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韩航空开启氢燃料飞行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22-02-24 14:5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2月10日,首 ——大韩航空与韩国仁川国际机场、空中客车以及液化空气集团(Air Liquide Korea)共同签署了关于机场氢燃料供应和基础设施建设的谅解备忘录,携手共建韩国氢燃料基础设施。

  根据备忘录要求,三家公司今后将在机场氢燃料发展规划、机场氢燃料基础设施建设和氢燃料地面操作服务系统开发等领域进行合作。

  大韩航空副社长李秀根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相比其他行业,航空业在氢能源的使用和基础设施建设上起步较晚,这份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代表着我们开启了氢燃料时代。大韩航空今后将继续为实现碳中和以及推动韩国氢燃料产业发展不懈努力。”

  航空产业的碳中和已成为当前航空业界的热门话题。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2021年通过的一项决议,所有成员航空公司需在2050年之前实现“零”排放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大韩航空已与来自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展开合作,探索解决之道。2021年,大韩航空与现代Oilbank签署协议,在生物航空燃料的生产和使用领域进行合作。同时,大韩航空与SK能源合作,在部分韩国国内航线中试用碳中和航空燃料。除了多领域的合作之外,大韩航空还通过购买更加环保、燃油效率更高的飞机替换其他老旧机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