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酷航喜迎300万乘客! 感恩回馈大促销

http://www.cnair.com 2014-07-31 13:3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酷航悉尼地勤工作人员、酷航澳大利亚经理Darren Wright(左起第二位)、Ashley Zhang(中间)和JJ Gwee(Ashley的同行伙伴)


  2014年7月31日,悉尼电 – 新加坡酷航在其悉尼飞往新加坡的TZ003次航班上欢喜地迎来了它们的第300万名乘客:Ashley Zhang女士!

  与酷航其他2,999,999名乘客一样,Ashley女士体验了酷航的超值票价、丰富多样的产品和服务选择。当然了,还有独一无二的酷航精神!

  为了纪念这个日子,Ashley女士被免费升级到了ScootBiz商务舱,并且还获得了一份价值500澳元的酷航旅游代金券。机上其他几名幸运乘客也获得了价值由100澳元至500澳元不等的酷航旅游代金券。

  酷航总裁坎贝尔说道:“上个月,酷航刚刚庆祝完它的两岁生日。这个月,我们又达成了300万乘客这样一个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我们花了1年时间达成100万乘客的成就。然而,从100万到300万的飞跃,我们只花了6个月。这足以证明酷航正在迅速发展壮大并且受到了乘客们的大力支持。所以,感谢大家!感谢大家与酷航一起飞行!为了表达酷航对你们所有人的感谢,我们特推出了特价机票促销活动回馈大家。走,闪人去!”

  买去程,返程只需CNY3元起!

  为了庆祝酷航迎来第300万名乘客这一里程碑,购买经济舱从中国出发去往新加坡,返程只需CNY3元起!去往曼谷,返程只需CNY33元起!去往澳大利亚,返程只需CNY333元起!返程票价为单程票价且不含税及附加费。想要纵容自己?那就购买我们的ScootBiz酷航商务舱吧!输入促销代码“3MILLION”购买商务舱去往上述精彩目的地,更可获得额外33%的折扣。促销时间:8月1日中午12时至8月3日23时59分。出行日期:即刻起至2014年12月24日。

  哪里可以看到促销信息?

  特价票详情,请登陆FlyScoot.com。

  想要参加酷航未来的促销活动或第一时间知晓我们的特价票信息?请关注酷航的Facebook.com/FlyScoot及新浪微博weibo.com/Flyscoot,或登陆FlyScoot.com订阅我们的邮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