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公布777X乘客体验重要细节

http://www.cnair.com 2014-07-16 09:3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主要特点包括6000英尺压力高度、客舱比竞争机型宽16英寸、舷窗比竞争机型大15%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7月14日,英国范堡罗——波音今日在范堡罗航展公布了正在为其最新远程双发飞机777X创造的创新乘客体验的新细节。

  通过以屡获殊荣、乘客青睐的当今777内饰为基础,并应用787梦想飞机的客舱创新,波音将继续其在向旅行大众提供超群水平舒适度,以及增强航空公司运营灵活性方面的领先地位。

  波音民机集团777X项目副总裁兼总经理鲍伯·费尔德曼(Bob Feldmann)表示:“波音一直致力于旨在寻求提供卓越乘客体验所需的正确解决方案的探索和研究。这一承诺已经使波音成为飞机内饰方面的业界领袖,并将在777X上继续体现。我们已经获得了客户关于777X设计概念的非常积极的反馈,而且我们认为乘客对777-300ER和787的由衷喜爱将在777X上得到延续。”


777X客舱概念图

  777X的内饰的诸多先进之处将包括:

  · 6000英尺客舱压力高度,与787梦想飞机相当

  · 舷窗比竞争机型大15%,而且位于机身更高位置,由此靠近更多乘客的视线高度

  · 得益于更大的、重新定位的舷窗,环境灯光得到改进

  · 全新的内饰设计可以让航空公司按照客舱级别定制客舱架构。这一创新包括一整套可灵活调整的零部件,能够组成不同的头顶天花板和行李舱构型,从而让航空公司创造出独特而且富于变化的客舱体验,同时满足航空公司和乘客双方的需求

  · 客舱比竞争机型宽16英寸,可允许航空公司选择不同类型的、最宽可达18英寸的经济舱座椅

  · 更高的客舱湿度,与787梦想飞机相当

  · 改进的空气过滤,采用最新的过滤技术以提升乘客健康

  · 新一代LED照明,进一步增强整个飞行过程中的乘客体验,并赋予航空公司更多打造自身品牌的机遇

  · 更低的客舱噪声,通过新的发动机短舱设计、新的高涵道比发动机、更好的隔音措施,以及在客舱中设置数量更多的低出气速度、低噪声空调喷嘴实现


777X生产工作预计于2017年启动,首架交付计划在2020年进行。

  除了上述宣布的先进特征外,波音还将继续探索其他新方法,以创造出更佳飞行体验。

  777内饰总监丹尼斯·恩格(Dennis Eng)表示:“在未来的研发过程中,777X将采用先进的内饰设计和技术,从而全面重新定义乘客体验。我们正在为新飞机而探索和设计的内饰特征将成为一个整体,会创造出激动人心的全新乘客体验。”

  777X项目已经获得来自全球6家客户的300架确认订单和承诺订单。生产工作预计于2017年启动,首架交付计划在2020年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