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亚航官宣退改政策,因疫情选择信用账户退回的乘客实现“自由飞”

http://www.cnair.com 2020-05-21 09:2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受新冠疫情影响,大部分航班纷纷取消,让乘客们的出行计划一再打乱,也令航空公司面临巨大的经济危机。如果直接退还现金,必然影响航司现金流甚至破产,不少航空公司内部通过拖欠工资,或者大面积裁员的非常手段去应对此次危机。但乘客的利益需要保障,扣留机票退款绝非明智之举,为此亚航航空(以下简称亚航)多次优化调整自身退改政策,在维护自身正常运营的同时,绝不损害乘客利益,实现“双赢”!

  在亚航最新推出的退改政策中,已预订在2020年3月23日至2020年7月31日之间亚航航班的乘客,可选择将信用账户余额有效期延长至730天(2年)的服务,或选择将原预订在2020年10月31日前无限次改签。在此之前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影响而选择信用账户退回的乘客,其信用账户余额有效期将自动延长。

  不管是选择无限次的航班改签,无需缴纳任何费用,改签至2020年10月31日的同一航线的航班;还是选择用虚拟金额替代直接退款,将航费金额保留在亚航BIG会员的信用帐户中用于下一次飞行,都避免了乘客的经济损失。并且此次信用帐户有效期限为余额到账的730天(2年),也就意味着乘客可利用该余额在2年时间内,自由任选下一次出行。

  如此方便、人性化的退改政策为乘客提供弹性选择,也足以见得亚航始终将乘客放在首要位置!除了保障乘客的利益,近阶段复航期间,亚航为保障特殊时期的乘客安全也是极尽全面。严格遵守当地政府、民航局,以及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在内的全球及地方卫生部门的建议和法规,并集结集团内所有团队建立严格的安全管理体系。

  所有飞机均进一步加强定期消毒,且在每个夜班飞行后,每架飞机都会按照卫生当局指示,进行彻底的2小时清洁程序。配备5至6人的团队为每架飞机进行合乎标准的化学药品消毒,涉及客舱、厨房、卫生间、座位区在内的所有飞机设备,所有废弃物也均按照标准程序进行处理,最后再用喷枪全面喷洒消毒剂。所有飞机还配置了HEPA飞机过滤系统,有效过滤99%以上的灰尘和空气污染物,保证机舱内空气质量,确保乘客安全!

  在特殊时期,因为部分原因需要搭乘亚航的乘客无需过分担心感染风险。在疫情期出行,亚航要求所有乘客在飞行前、飞行中、飞行后都自觉正确佩戴口罩,无口罩者将被禁止登机。机场内部多处设有体温检测,包括登机口,飞行期间也全程将为乘客和工作人员提供消毒洗手液。

  为了保持社交的安全距离和避免不必要的接触,亚航还推出了安全性极高的无接触操作,包括无接触支付、无接触自助值机亭等手段,让乘客无接触完成值机流程,大大降低感染风险。排队区包括值机柜台和服务台设有地板标记保证安全社交距离,在考虑乘客安全问题方面,亚航积极所能,不断优化防控细节,确保复航后为每位乘客保驾护航。

  落实乘客利益,保障乘客安全,亚航始终不负众望,在“新的秩序”下不断自我升级,为选择亚航的每一位乘客提供当下最优质的服务。也难怪独立品牌评估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表示:无论是从资金状况、品牌实力或品牌价值,亚航集团在众多航空公司之中将是最有能力度过新冠状病毒危机的航空之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