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食领导深入长春航食一线 指导旺季生产

http://www.cnair.com 2014-07-29 11:1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航食部周婷副总对旺季所配餐食进行优化。 摄影:高润婷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carnoc.com/noticejs/NWM1S5.js"></script>

  正值炎热夏季,为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广大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旺季生产顺利进行,平安度夏,南航集中开展了以“战旺季、保安康”为主题的夏季送清凉活动。近期,南航航空食品部周婷副总经理和财务部马巧玲经理来到长春航食,慰问一线员工,并到车间检查指导工作,了解、帮助解决生产中实际困难。

  周婷副总一行到长春航食后,马上深入到基层生产车间,看到旺季航班量增加,人手紧张,在包装车间和粗加工车间亲自帮厨。与员工边劳动,边倾听员工心声,掌握员工需求,了解员工困难。

 

 

  图:航食部领导到车间检查服务质量。 摄影:高润婷

 

 

  周副总还到各生产岗位检查、指导服务工作,对现在长春航食配发的所有餐种餐食进行优化,给予指导,使旺季期间配发的餐食最大化优化组合,减少了采购、加工的繁琐,提高了旺季期间的生产效率。周副总还非常关注“南航大碗面”品牌产品,亲自到副食车间检查了加工大碗面的全过程。

  周副总在长春航食,还检查贯彻了年终工作会议情况,听取了长春航食马井超厂长汇报的下半年工作计划,及了解需航食部解决的困难,最后对检查情况做了讲评,并做了重要指示。

  领导深入一线,当员工第一知情人,第一协调人,做员工的贴心人,帮助工作,解决实际困难,极大地鼓舞和调动了全体员工的积极性,纷纷表示要决战旺季,再创佳绩,回报企业。

 

 

  图:周婷副总在冷荤车间指导生产。 摄影:高润婷

 

 

  图:航食部领导非常关注南航品牌产品-“南航大碗面”。 摄影:高润葶

 

 

  图:周副总一行在包装车间检查小食品质量。 摄影:高润葶

 

 

  图:周副总在西点车间检查餐谱。 摄影:高润葶

 

  图:周婷副总、马巧玲经理边帮厨,边倾听员工心声。 摄影:高润婷

 

 

  图:航食部领导在包装车间帮厨。 摄影:高润葶



作者:董梅
南航长春食品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