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培养良好的飞行习惯 确保飞行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4-07-24 17:24: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份有幸去珠海体验了一次转机长训练的模拟机训练与考试,从这次经历中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从一名副驾驶成长为机长要学习的东西真的很多很多,不单单要掌握飞行技术和机型手册,更重要的是要拥有良好的飞行习惯和先进的飞行理念!
作为一名副驾驶我觉得我们应该从最最基础的地方做起,在每一次飞行前,都要精心细致的做好飞行准备。从对航行资料的认真分析航线的仔细对照,到认清每一次飞行的特点,以及起降机场的天气和机场特点等注意事项,凡事都要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数。
    一个飞行员只有具备了良好过硬的飞行作风,才能为安全飞行提供可靠的保证,但是良好的作风并不是在短时间内就能培养的,它是一个长期不间断的培养磨练过程。因此我觉得在每一次飞行中都要从一举一动中培养自己的良好飞行作风,在飞行中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口令,都要紧靠标准程序来执行,一定要做到眼到口到手到。我相信在以后的飞行生活中,只要从一点一滴做起,每一个飞行阶段都做到进益求精,良好的飞行习惯和作风肯定会在不经意中得到提高!
    南航新疆分公司  E-190副驾驶 汪勇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