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安检查获空弹壳制作拐杖

http://www.cnair.com 2014-07-22 14:1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7月20日16时许,伊宁机场安检在检查货物、邮件过程中,在一票发往河南南阳的货包中查获一只由空弹壳制作的拐杖。

  当时,该物品经过X光机检查时,X光机操作员发现图像中有一个前端类似弹头的杆状金属物品比较可疑,于是通知安检开箱包检查员对该货包进行检查,经过检查确定该物品为10枚空弹壳制作的拐杖无疑。根据民航安全保卫条例第四章第三十二条的规定,民航货邮运输禁止运输弹药类物品,随后安检人员告知了货主运输规定的内容,并将其与违禁品一起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并填写好移交清单。

  随着社会的发展,民航运输已经成为当代的一项重要运输途径,所以普及民航运输安全保卫条例已显得尤为重要。伊宁机场安检在此诚挚的提醒广大旅客及货主在出行前或发货前一定要先了解相关的规定,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心理,企图携带或交运任何违禁物品,这里再次感谢您对民航运输的支持。

通讯员:李晓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