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工会为员工带来清凉一夏

http://www.cnair.com 2014-07-08 16:2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 通讯员:罗婧旖)7月的到来塔城天气也逐渐升温,酷暑难耐。为了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同时保障机场职工在高温作业期间的安全与健康,确保员工平安度夏,塔城机场工会为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们送去了解暑降温的饮品。
    7月7日小暑天,在下午航班保障前,塔城机场工会成员在机场领导的带领下为一线为职工们送去了绿茶,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的饮品。在炎炎的夏日及时为一线职工们送上清凉一夏、送去了关爱。
    清凉一夏活动不仅体现了塔城机场对职工的关心与关爱,同时也让职工们更加感受到塔城机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工作向心力。职工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排除夏季高温所带来的困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旺季工作中,争取为塔城机场创造更大的收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