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沈阳维修基地举办精益管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05-27 13:4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沈阳维修基地举办精益管理培训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云峰)南航沈阳维修基地为适应国际化、产业化发展形势,提高管理工作水平,于5月27日举办为期三天的管理人员精益管理培训。来自法国航空商务学院的精益管理专家、空客公司质量改进黑带Nigel Greenwood先生,通过课堂讲授、案例分析、模拟演练、分组讨论、互动提问等方式,介绍了精益管理的起源、主要理念和标准运作方式,深入讲解了战略部署、过程图、价值流程图、现场布局、全面生产性维护和变革管理的目的、方法和工具。

  通过此次培训,各级管理人员进一步拓宽了国际化视野,掌握了一些实用的方法和工具,提高了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根据服务对象和工作目标建立和完善流程。学员普遍反应学到的知识有助于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今后将积极实践、持续改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