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5月、6月深圳、南京招乘 2014年9月前毕业可报名

http://www.cnair.com 2014-05-22 21:2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王辉

  近日,从深圳航空公司了解到,2014年空姐、空少的招聘计划持续进行,而在即将过去的5月以及马上到来的6月,深航又将迎来面向社会的又一轮招聘,怀揣蓝天梦想的青年男女们可以抓紧时间好好准备了。

  据深航工作人员介绍,5月24日至25日,深航将在深圳举行5月份的最后一场招聘。而在接下来的6月份即将有三个场次的大型招聘,分别是深圳站6月5日至6月6日,南京站6月12日至6月13日。据了解,今年深航乘务员招聘的侧重点主要是满足分公司、基地的人员需求。此次深圳站的乘务员招聘主要是为了补充深航广州分公司的乘务员需求,扩充广州乘务员队伍建设。而南京站同样如此,招聘合格的乘务员也将加入深航江苏分公司的乘务员队伍。同时,深航也将在6月18日至6月19日在深圳采用网络招聘的方式,热爱飞行的年轻人可以通过深航官方网站投取简历。深航乘务员招聘计划及相关要求,请关注深圳航空官方网站www.shenzhenair.com,以及深航新浪官方微博。

  89后大学生均可报名。为了能让更多热爱这项事业的青年才俊加入到深航乘务飞行的行列中,今年深航将招收乘务人员的年龄放宽到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青年男女;本科及以上学历则可放宽一年至88年1月1日。

  网络及现场招聘交叉进行。近年来,深航开始接受网上投递简历报名。深航2014年的招乘计划中继续着重以深圳地区为主,国内二三线城市为辅,每个月将前往全国各地进行2-3场的人员招募。在网络招聘方面,深航也将在投递的简历中进行筛选后逐一通知面试、笔试等。工作人员表示,深航的网络招聘全年365天接受简历投递,不必担心因为没赶上上一次的招聘会而错过飞上蓝天的机会。

  据深航相关人员介绍,目前深航国内有8个分公司,11个基地,拥有波音737,空客320、319等各类型客货机138架。根据深航发展规划,“十二五”期末,深航将超过170架客机,并适时引进宽体客机。未来,深航将努力打造成具有独立品牌的亚太地区著名的全国性航空公司,成为以深圳为基地、航线网络覆盖亚洲及洲际的大型网络航空公司。深航发展潜力巨大,这也将为年轻人圆一个飞行蓝天梦、在深航建功立业提供了可靠保障。

  深圳航空客舱乘务员招聘简章

  一、招聘对象

  1、本科学历:1988年1月1日后出生并2014年9月前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

  2、大专学历:1989年1月1日后出生并2014年9月前取得国家承认的专科毕业证书;

  3、暂不招收实习生及2014年9月后毕业的应聘者;

  4、境外学历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5、不限专业;

  6、未婚;

  7、在飞人员年龄适当放宽。

  二、工作地点

  深圳、广州、南宁、无锡、沈阳、南京、西安等地,届时深航将根据公司工作需要统一分配工作地点。

  三、应聘程序

  1、现场招聘:现场报名-初试-身体初检-资格审核-笔试-复试-终审(深航总部进行)-体检(深航总部进行)-政审(深航总部进行)-培训-录用;

  2、网络申请:网络投递简历-收到面试邮件或短信通知-签到-初试-身体初检-资格审核-笔试-复试-终审(深航总部进行)-体检(深航总部进行)-政审(深航总部进行)-培训-录用。

  目前深航网申系统已开通,网址为http://job.shenzhenair.com/recruitment/job/detail/jt/3,应聘者可在网页底部点击红色“申请职位”按钮,登陆系统后选择对应岗位投递(无账号请先注册)。

  备注:1、请应聘者保留面试号码牌至最后环节;2、面试采取逐项淘汰制,深航对各环节考核结果不予解释。

  四、报名条件

  1、身高:女性162cm-172cm(净高),男性173cm-185cm(净高);

  2、视力:女性校正视力《C字表》不低于0.5,男性裸眼视力《C字表》不低于0.7 ;

  3、体重:(身高-110)正负10% ;

  4、无纹身、无口吃、无腋臭、无晕船晕车史 ;

  5、面部及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胎记、皮疹、体斑、及色素异常 ;

  6、无明显的“O”型和“X”型腿;

  7、不接受现役军人、武警报名。

  五、背景调查

  以下为背景调查最低要求:1、未受到刑事处罚和劳动教养处罚;2、未正在被国家机关侦查、起诉、审判;3、无其他违法行为;4、未参加非法组织。

  六、报名及面试须知:

  1、现场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报名者须亲自到各地报名点现场参加报名并面试,报名及签到时间仅为招聘第一天上午,逾时取消面试资格;

  2、网络申请不接受现场报名,须在网络先投递简历,收到面试邮件或短信通知后在指定时间地点签到并面试,报名及签到时间仅为招聘第一天上午,逾时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所需携带证件及凭证:(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大学在读应聘者携带高中或中专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大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www.chsi.com.cn”学籍验证打印页面;(3)大学毕业应聘者携带大专或本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www.chsi.com.cn”学历验证打印页面;(4)军校毕业应聘者携带学籍档案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5)境外学历须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的原件及复印件;(6)在飞人员应聘时需携带飞行三证的原件及复印件;(7)深航集团员工出示所在部门总经理签字的报名确认书(开具日期至少为面试前一个月)。

  4、携带物品: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白底彩照一张,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及双面胶;

  5、各轮面试期间,应聘者请妥善保管私人物品,如有遗失自行负责;

  6、各轮面试考核结束后,应聘者在指定时间、地点等待通知面试结果,面试结果将现场公布;

  7、应聘者在整个招聘过程中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静、不得喧哗、禁止吸烟;

  8、面试各环节谢绝陪同人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