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期间:南航乌鲁木齐直航南京往返预计节省4小时

http://www.cnair.com 2019-12-30 10:58: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琳)2020年春运即将来临,为满足春运期间大量公商务旅客、学生及务工人员的返乡探亲需求,2020年1月10日-2月18日期间,南航将现有的乌鲁木齐-银川-南京航线改直为乌鲁木齐-南京直飞,让出门在外的江南游子能更便捷的回乡与家人欢聚一堂。

  南京位于中国东部、长江下游中部地区,是长三角辐射带动中西部地区发展的国家重要门户城市,也是“一带一路”战略与长江经济带战略交汇的节点城市,每年春运期间都有大批旅客从新疆返乡与家人团聚。此次春运期间改直的乌鲁木齐—南京往返航线的航班号为CZ5691/2,班期为每日一班,将由波音B738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数超300个。去程CZ5691于北京时间10:30从乌鲁木齐起飞,北京时间15:00抵达南京机场;回程CZ5692航班于北京时间18:00从南京起飞,抵达乌鲁木齐机场为北京时间23:05。该航班改直前由乌鲁木齐始发前往南京需6小时20分,回程需7小时,现改直后往返可节省约4个小时,大大提高了旅客出行效率,减少航程时间。

  目前该航班单程票价1660元起,具体票价以官网查询为主要参考。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员温馨提示,旅客出行前应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和航班动态,以免耽误行程。目前,南航正在大力推广“南航e行”,旅客可添加南方航空官方微信或下载官方APP,或通过拨打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方便获取最新机票价格和航班动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