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即将开通南京—吐鲁番往返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1-06-24 13:1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孙娅娅)近日,从九元航空公司了解到,为满足旺季旅游市场的需求,加快经济发展,推动吐鲁番当地旅游业的快速恢复,九元航空将于7月1日开通“南京=吐鲁番”往返航线,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四、六。

  据悉,该航线将由B737-800机型执飞,航班号为AQ1475/6,航班计划时间为:AQ1475于06:30南京起飞,08:15到达吐鲁番。AQ1476于15:40吐鲁番起飞,19:55到达南京。

  该航线的开通为疆内外出行的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进一步拉近了疆内外的联系,为加强各民族交流、促进经济发展架起了一条新的空中桥梁,为推进新疆旅游产业提供更为便利的通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