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8月1日 南航将新增乌鲁木齐-南京往返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5-07-30 09:1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小娟)8月1日起,中国南方航空有限公司计划新增乌鲁木齐-南京直达航班,当日往返。该航线的开通,将为往返两地的旅客及暑期出游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新增的乌鲁木齐-南京直达往返航班,航班号CZ6621/2,每日执行一班,北京时间12:50从乌鲁木齐起飞,预计17:10到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过1小时停场后,返程于18:10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起飞,23:05到达乌鲁木齐;该航班由波音737NG系列机型执飞。届时,乌鲁木齐飞往南京的航班量,将达到每日3班,计划起飞时刻分别为北京时间10:00的CZ6963(乌鲁木齐-银川-南京)、12:15起飞的CZ6971(伊宁-乌鲁木齐-南京)、12:50起飞的CZ6621(乌鲁木齐-南京)、不同时间段的航班可为旅客提供更便利的时刻选择,极大程度地满足公商务旅客及暑期出游旅客的出行需求。

  南航新疆公司温馨提示广大旅客,暑期正是国内游客出行高峰,如有出行需求,请尽早预定机票并提前2小时以上到达机场办理值机手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