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接受南方航空和华夏航空监督检查并开展走访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24-04-17 17:23: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郭雅君 魏鸿超)近日,富蕴机场地面服务部分别接受了南方航空和华夏航空的监督检查,并顺利开展了走访交流会。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机场地面服务的整体质量。

  在监督检查环节,南方航空和华夏航空的专家团队对富蕴机场地面服务的各项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评估。他们深入现场,仔细检查了各项服务的执行情况和相关操作规范,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富蕴机场地面服务部门对此表示高度重视,将认真整改并持续优化服务流程,确保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服务体验。

  在随后的走访交流会上,双方就如何提高机场地面服务质量和效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富蕴机场地面服务部门介绍了机场目前的服务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同时表达了与南方航空和华夏航空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南方航空和华夏航空的代表也表示将积极支持富蕴机场的发展,并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此次监督检查和走访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富蕴机场与南方航空、华夏航空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也为机场地面服务的改进和提升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富蕴机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航空出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