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春运 同程旅行联合东方航空推出空铁换乘便民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4-02-08 15:1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全国主要机场、火车站迎来节前客流高峰,机场与火车站之间的接驳换乘需求大幅增长。2月7日,同程旅行与东方航空联合推出的“空铁联运换乘礼遇”活动正式上线,将为东方航空、上海航空旅客提供上海虹桥火车站至上海虹桥机场空铁换乘专属礼遇,相关活动将延续至2月29日。

  (上海虹桥站东航空铁联运换乘服务中心)

  同程旅行与东航联合推出的“空铁联运换乘礼遇”活动旨在为东方航空、上海航空旅客春运期间在上海虹桥火车站至上海虹桥机场换乘提供便利和专属礼遇。该活动时间为2月7日至2月29日,覆盖了节前及节后的客流高峰时段。活动期间,旅客在“东航空铁联运换乘服务中心”办理虹桥机场T2航站楼及浦东机场所有始发东方航空及上海航空实际承运航班的值机、行李托运时,可在服务台通过扫码免费领取一份由同程旅行特别提供的上海虹桥火车站至虹桥机场的接驳电瓶车乘车券,同时还可领取由东方航空提供的Wi-Fi体验券和贵宾室优惠券礼遇等。

  春运期间,上海虹桥机场、上海浦东机场的客流量均位居全国前列。据此前相关报道,2024年春运期间预计上海浦东、虹桥两机场航班量将达到8.6万架次,同比增长29.8%;客流量1293万人次,同比增长57.6%。同程旅行出行事业群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春运客流高峰时段,上海虹桥火车站与虹桥机场、浦东机场之间的空铁换乘需求巨大,携带儿童及大件行李的旅客对空铁接驳换乘交通存在刚性需求。同程旅行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助力旅客春运出行,联合东方航空等合作伙伴共同破解接驳换乘出行痛点。

  自2024年春运启动以来,同程旅行联动航空公司、机场等合作伙伴推出了多项便利春运出行的措施。1月24日,同程旅行联合国航在上海虹桥机场启动了电瓶观光车春运助老活动,免费为老年旅客提供机场安检口到登机口的短接驳服务。此外,同程旅行还联动成都天府机场及当地公交公司推出了“1分钱机场巴士”活动,为春运期间成都地区的接驳换乘旅客提供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