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程旅行与长安航空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23-12-07 11:0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6日下午,同程旅行与长安航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同程旅行出行事业群华西区总经理刘少龙与长安航空市场营销部总经理闫保坤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本次战略签约为契机,全面提升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系统开发、服务提升、产品研发、品牌营销、航旅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持续提升长安航空旅客的旅行体验。长安航空市场副总裁王峰、同程旅行高级业务经理陈民、同程旅行高级业务经理董诚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按照合作协议,同程旅行与长安航空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持续强化、深化双方合作,并将围绕“航空+旅游”高质量发展等重大课题建立相关的交流合作机制。在具体业务层面,双方将在数据信息与系统开发、旅客服务提升、特色航空产品开发、品牌营销、航旅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持续提升长安航空旅客的旅行体验。

  长安航空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扎根于西北地区辐射全国航线网络。在册飞机24架,运营13架B737-800飞机,累计开通航线达138条,通航城市82座。为践行民航“首乘服务(即首次乘机旅客服务)”创新模式,同程旅行还将与长安航空共同打造西北首乘项目,共同推动首乘服务提质升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