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无谓荆棘 敢问荣耀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助力华人女飞行员圆梦环球飞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9-07 10:29: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王争开启了她的环球飞行之旅。按照计划,王争将驾驶一台西锐SR-22单引擎飞机,途径伦敦、罗马、雅典、埃及、迪拜、海口、夏威夷等多地,绕地球子午线完成38000多公里的环球飞行挑战。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将为这次堪称只有勇者才能接受的艰巨挑战,提供全程支持!

  这是一次勇者的极限挑战

  王争,作为首位获得美国FAA认证的飞行教练、仪表飞行教练、多引擎飞行教练的中国人,对飞行有着纯粹而狂热的执着,认为飞行挑战似乎永远没有终点,每一段挑战的终点亦只是下一段挑战的起点。正是有了这种信念的支持,王争在费时14天,横跨18个州完成了总计超过10000公里里程的环美飞行之后,便向“环球飞行”发起了挑战。

  此次38000多公里的环球飞行大多数为跨洋航程,首先要面临的困难便是体能的挑战。大多数时候没有紧急着陆地面,其中就包含了一段近17个小时不间的跨海飞行航程。同时,还将面临心理压力的挑战。对非英语母语对美国以外ATC口音识别的低宽容度,带来了沟通的困难;天气等不可预测的因素,特别是飞越百慕大三角时将面临海上无天气信息,王争都将在无人协助、商讨的情况下独自面对。

  据世界环球飞行组织的数据显示,迄今为止,人类已近完成350多次环球飞行挑战,但尚没有中国女性飞行员成功挑战过环球飞行。而这一纪录,或将被一位看似瘦弱,但非常勇敢的女飞行员——王争打破。

  揭晓助力环球飞行背后的神奇座驾

  环球飞行挑战——人类用极致的智慧和过人的魄力一次次改写历史篇章;福特新蒙迪欧——一台极力主张为消费者打造科技品位用车生活的高性能中级车。

  新蒙迪欧自进入市场以来便以“科技•品位”座驾的全新形象强势出击,并于2014年获得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颁发的中国汽车安全领域的最高奖项——“2014年度安全车”大奖。为新蒙迪欧赢得业内口碑的不仅是其拥有的多项行车安全专利,包括在全球首次引入具有福特专利的带气囊的安全带等,还配备了BLIS®盲区监测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VC全新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一系列同级领先的主动安全配置,为消费者的出行保驾护航,带来毫无后顾之忧的安全保障。

  除了新蒙迪欧在安全方面的优秀表现之外,这还是一款集最新科研技术大成的座驾,包括同级独有的MyKey我的智能钥匙和同级领先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TouchTM)等,为消费者带来智能、便捷的驾驭体验。

  当环球飞行挑战邂逅新蒙迪欧,“勇往直前”和“科技生活”无疑是两者所碰撞出的最大共鸣。

  科技,改变生活。作为一款专为城市精英打造的中高级魅力座驾,新蒙迪欧为城市精英车主创造了便捷高效品位的城市用车生活。新蒙迪欧,用实力挑战新时代科技座驾之不所想和不所能,正如此次王争挑战环球飞行之精神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