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勇士的荣耀盛典季今在洛阳万茗堂打响,实力选手剑指金腰带

http://www.cnair.com 2017-09-24 13:5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3日晚的洛阳万茗堂体育中心,灯光璀璨,人声鼎沸,随着现场观众的一声声欢呼,《勇士的荣耀》盛典季金腰带赛事正式打响。来自中国、荷兰、葡萄牙、克罗地亚、泰国的实力选手汇聚万茗堂体育中心,全“拳”出击,强者较量。

  四组青年联赛率先拉开了《勇士的荣耀》盛典季金腰带帷幕,陈真、代世杰、张阳等选手作为中国新生代的格斗力量,在擂台上打出了自身不凡的风采,现场观众不时为之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

  此次正赛一共包括十一场比赛。其中金腰带半决赛60kg级包括两组比赛,第一组是冯亮对战来自荷兰的塞尔吉奥·威尔森,冯亮刚开始就猛烈出击,占据优势,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第二组选手是中国的 “冷面杀手”李宁 和“铁臂侠”郑军峰,双方势均力敌,擂台之上相当火爆。63kg金腰带半决赛是“妖刀”魏锐对战号称“泰国小拳王”的塔侬猜,比赛现场,塔侬猜占得先机,随后魏锐以快狠准牢牢牵制塔侬猜。由刘响明对战卡达育的超级战也相当精彩,尽管卡达育是刘响明临时更换的对手,但刘响明并没有丝毫因准备不足而胆怯,反而越战越勇。

魏锐对阵塔侬猜,激烈交战

  “巾帼不让须眉”,作为本次比赛中唯一一组女子对阵组,中国的杨洋和葡萄牙的菲丽帕成为此次比赛中一个重要的看点。

  最后的收官之赛,MMA综合格斗赛事将搏击精神、格斗力量展现的淋漓尽致,崔刘才VS法比奥,贺楠楠VS里奥·祖力,何金浩VS马里奥·莫雷诺,王硕VS范多·德·阿尔梅达,樊荣VS法尔科·内多等选手的对战为观众展现了一场精彩的搏击赛事。

  精彩搏击,歌声助兴。中国流行音乐摇滚教父零点乐队酣唱《相信自己》《粉墨人生》,他们歌声中那种向上的力量与勇士们搏击拼搏的精神不谋而合,助力勇士争夺金腰带,实现梦想,品鉴荣耀。

  当晚勇士的荣耀酒震撼首发,万茗堂副总裁李庆伟、《勇士的荣耀》主持人郭晨冬、《勇士的荣耀》联合创始人、万名扬董事、《勇士荣耀全球联盟》理事长娄善喜、万名扬董事长、《勇士荣耀全球联盟》主席张京洛、六位勇士的荣耀酒酿酒名家共同参与了勇士的荣耀酒首发仪式。作为一款专门为世界顶级格斗赛事《勇士的荣耀》量身定制的美酒,勇士的荣耀酒将中国传统白酒文化和格斗精神完美结合。

  作为绽放中国力量的搏击赛事——《勇士的荣耀》,打造殿堂级中国原创体育IP品牌,助力中国搏击运动走出国门,走向全世界。万茗堂作为荣登“亚洲品牌500强”的优秀名企,五年来不断创新,砥砺前行,用直供的酒水营销模式创造白酒业界的销售奇迹,用诚信诚心的服务精神打动每一位客户,用厂家直供、保质保真的名酒赢得客户的信任。此次万茗堂总冠名《勇士的荣耀》,将中国力量和中国品牌双双结合,中国品牌助力中国力量,中国力量推动中国品牌,将中国尚武精神和传统酒文化发扬光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