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洞察年轻消费新趋势 同程旅行“滑滑的世界”第一季滑雪挑战赛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23-12-01 13:4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30日,同程旅行、斐乐及南方航空推出的“滑滑的世界”系列滑雪挑战赛第一季活动,在新疆可可托海滑雪场正式启动。这是11月新疆滑雪开板以来,首批在新疆阿勒泰地区举办的滑雪活动,也是同程旅行洞察年轻消费群体新消费新态度,创新文旅消费场景与活力的新尝试。

  在挑战赛现场,滑雪速度PK和解锁搞怪姿势滑雪打卡在新疆可可托海滑雪场轮番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滑雪高手花式炫技,让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而同程旅行将新疆冰雪游元素和年轻人喜爱的装置艺术、运动潮玩、可爱趣萌、同程品牌元素等融合在一起,现场更让茫茫雪海迎来别样色彩。活动期间,阿勒泰雪都机场和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也均有系列主题活动,路过的旅客可免费参与互动并领取精美礼品。

  来自江苏的选手李女士,已经有5年滑雪经验,今年是第一次来新疆滑雪。她兴奋的表示:“非常感谢同程旅行举办此次活动,给我免费参与活动的机会。活动现场非常嗨,场地也很棒,认识了很多高手,希望更多的大品牌、大企业能够参与其中,为新疆打call,为滑雪这项运动打call”。

  近年来冬季冰雪旅游持续升温,每年体验滑雪运动的用户群体数量不断提升,并呈现年轻化趋势。同程旅行数据显示,11月以来,同程旅行平台“滑雪”相关搜索热度环比上升370%,滑雪场门票和滑雪相关度假产品预订量环比涨幅均超过170%。新疆和浙江则是今年滑雪游热度增长最快的省份。

  在此背景下,同程旅行快速把握冬游市场的新需求、新机会,与合作方联合发起了“滑滑的世界”系列滑雪挑战赛。自11月8日活动开启招募以来,不到2周时间,报名人数即超过千人。截至11月30日,同程旅行“滑滑的世界”系列活动线上相关话题曝光量已破百万,带动平台动机票、酒店及滑雪场门票预订量明显上涨。

  同程旅行出行事业群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对用户圈层的洞察和需求覆盖,我们希望不断整合产业链优势资源,通过联合新潮品牌和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打造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接下来,我们还将持续挖掘用户需求,为冬游市场再添一把热度,把冰雪游变成‘年轻’‘个性’‘高品质’的代名词,吸引更多游客去领略冰雪类目的地的独特魅力”。

  未来,“滑滑的世界”系列活动还将在多个热门滑雪目的地持续进行。按照计划,第二期活动,同程旅行将联合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在吉林举行,第三期活动将落地新疆将军山,第四期将在内蒙古赤峰举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