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怡品牌投资品鉴会—京津冀站举办成功,共谋丽怡未来发展宏图

http://www.cnair.com 2023-11-30 13:2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11月20日,丽怡酒店品牌在天津成功举办了盛大的投资品鉴会——京津翼站,会上超过百位加盟商及投资人、业界人士、行业媒体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同探索丽怡酒店品牌行业未来的最新趋势与创新宏图之路。

  天津市地处中国华北环渤海经济圈核心地带,毗邻首都北京,是连接华北经济区和东北地区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中国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也是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支点、“一带一路”的交汇点 ,这使得天津市成为国际贸易和物流的重要纽扣,发达的港口、铁路和交通网络为商贸往来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异条件。

  中高端连锁酒店加盟是许多投资者追求成功的选择之一。在众多品牌中,丽怡酒店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成功的商业模式,成为了众多投资者心目中的理想加盟对象。今年丽怡在天津已新开业两家门店,实现了全国多城市、多区域的覆盖布局,丽怡酒店以其高效的运营模式和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为加盟商提供了可观和高效的回报率。今年丽怡在天津已新开业两家门店,实现了全国多城市、多区域的覆盖布局,其中天津空港滨海国际机场丽怡酒店是2.0版本,推出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可满足商旅人群社交、开会办公、洽谈、独处、娱乐等各种体验和需求,使顾客实现空间错落的平衡。在保证审美的同时推进性价比高质量量化、可视化丽怡酒店品牌做到了极致。

  在此次会上,丽怡酒店品牌CEO侯鹏先生为参与者分享了丽怡酒店品牌的最新发展战略,丽怡2.0产品的推出不仅是对品牌初衷的淬炼,更是对商务群体的深刻洞察的自我迭代。未来高质量发展和规模化发展将成为丽怡发展的重心,为投资者、消费者们展现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的丽怡品牌未来。

  丽怡酒店品牌COO余鳌先生为大家展示了品牌背后卓越的运营管理团队。余鳌先生结合实际案例,展示丽怡酒店通过精细化管理运营,不断拓宽品牌与消费者接触的边界,将品牌、产品服务与消费者三向深入交互,实现精准触达和提高用户体验度。

  丽怡品质标准总监罗曦曦先生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丽怡酒店品牌的创新服务理念。罗曦曦先生从多个角度剖析了丽怡酒店品牌的服务标准,关注到客人入住的体验感以及提升品牌自身创新力,特别强调2.0版本在服务领域的创新。

  本次丽怡酒店品牌投资品鉴会—京津冀站是丽怡酒店品牌与投资者之间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和趋势的契机。在未来的道路上,丽怡品牌将继续保持持续的创新和迅猛的发展势头,不断挑战自我,拓展品牌影响力,并秉承”颠覆“和”创新”的理念,紧密关注客户需求,优化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品质,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