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开展冬春航季新开航线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10-30 14:3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车奕彤、汪朔

  2023/24年民航冬春航季航班于10月29日起正式执行。10月29日,幸福航空空地联动、精心筹备,于西咸国际机场T2航站楼及JR1509西安-昆明、JR1531天津-榆林、JR1605哈尔滨-郑州首航航班上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市场销售部员工提前到达机场协助旅客提供引导服务,迎接首航旅客并送上惊喜礼品和美好祝福。客舱乘务组则通过机上特色广播、举办互动游戏“城市猜猜猜”和有奖问答等趣味活动展开新航线宣传。

  为满足新航季航空市场需求,幸福航空进一步优化航线网络,冬春航季共计投入7架运力。新航季加密新舟60执行的烟台=大连航线至每日3班,加密大连=威海航线至每日2班;新开4条波音飞机执行航线,分别为西安=青岛、西安=昆明、天津=榆林=贵阳、哈尔滨=郑州=贵阳,其中,昆明、青岛航点为千万级机场。幸福航空还优化了西安、哈尔滨、长沙、北海等航点的出港落地时刻,并对6处航线航段时间及过站时间进行调整,提升飞机利用率,提高执飞航点品质,保障了旅客出行效率。

  未来,幸福航空将持续优化航线网络布局,拓展新航线和航点,合理布局运力投放,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航空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