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旅游轻度假,来欧暇·地中海酒店暇享好时光

http://www.cnair.com 2023-09-28 08:04: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下生活节奏加快,压力不断增大,人们对于短暂而精致的休闲体验需求越来越高。“轻度假”作为了一种新的旅游形态被越来越多人喜爱,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除了诗和远方,还可以探索不一样的假期生活,到欧暇·地中海酒店,来一场惬意的都市轻度假,体会慢生活、暇享好时光。

  基于中国住宿消费市场“轻度假”旅游新形态而诞生的欧暇·地中海酒店,创立于2019年。为完美复刻“地中海”式休闲度假体验,欧暇·地中海酒店在产品和服务呈现上融入了地中海自然与建筑平衡的设计、舒适有温度的生活方式和极富特色的健康美食。

  在酒店产品服务和客户体验的具体呈现上,消费者可以在欧暇·地中海酒店看到蓝白相间的地中海色调、橄榄绿品牌主色、圆拱门、琉璃瓶、陶罐、古舱门、编织品等浪漫复古的明快元素。而在健康美食层面,以蔬菜水果、鱼类、五谷杂粮、豆类和橄榄油为主的地中海饮食风格被誉为世界上最健康的饮食方式。结合当下消费者对于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欧暇·地中海酒店引入希腊酸奶、橄榄油系列轻食和自制PIZZA等“地中海”饮食,颇具特色。

  欧暇·地中海酒店作为城市轻度假酒店首选品牌,自入市以来即受到顾客和投资人的青睐。发展仅3年,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已经开设多家门店,获得多个酒店行业专业奖项。欧暇·地中海酒店通过酒店客房+特色餐饮+IP定制体验这一创新型的多元化收益模型,不仅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好的住宿体验,更为投资人带来了增收新模式,提升了品牌的盈利能力和投资价值。

  这个国庆小长假,来欧暇·地中海酒店舒享闲暇时光,放松身心、探寻都市生活新方式,惬意悠闲的假日生活在欧暇·地中海酒店舒适开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