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暇·地中海酒店住的舒适吃的健康,暇享旅行好时光

http://www.cnair.com 2023-08-30 13:1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全家旅行,吃饭和住宿都是旅行途中最强的刚需。住的是否舒适,吃的是否可口,是直接关乎旅行质量好与坏的基础与核心。入住的酒店是否靠谱,决定了旅行质量的80%。如果一家酒店,能让客户住的舒适吃的健康,那它为宾客所创造的价值,绝不仅仅是在酒店服务之内,而是延伸到客户的整个旅行全过程中。欧暇·地中海酒店就是这样能为客户创造美好旅行体验的优质酒店。

  有着浓郁地中海风情的欧暇·地中海酒店,是锦江酒店精心打造的首个创新酒店品牌。源于“地中海”自然与建筑平衡的设计、营造“地中海”般的舒适生活体验和打造极富“地中海”特色的健康美食,为旅居客户完美复刻“地中海”式休闲度假体验。

  饮食上,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健康理念为出发原点,推出的“地中海式饮食”是有利于健康的,简单、清淡以及富含营养的饮食。黑咖、希腊酸奶、DIY Pizza、特制牛排、都是酒店在特定时节推出的特色美味,强调地中海风味食“新”主义的欧暇·地中海酒店,总能在对的时间,给出恰到好处的饮食方案,让每一位宾客在这里不仅吃的舒心,更能吃的健康。

  在住宿空间的设计上,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地中海色彩灵感——蔚蓝色的海岸、白色的沙滩、向日葵花田的金黄、质朴简洁的树木深棕色及“天堂之果”的橄榄绿色作为酒店主色调,并融入地中海建筑设计灵感如拱门、陶艺、藤编和空中花园等,构筑了一个三维的休闲度假风情空间,为顾客带来地中海般的舒适休闲度假生活体验。无论你是商务出差还是全家游玩,都能让你在烦劳的工作结束后,在游玩景点疲累后,回到欧暇·地中海酒店都能获得彻底的身心放松和休憩,让你获得更为充沛的精力去暇享旅行好时光的每一分每一秒,保障你的旅行美好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