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暇享好时光”欧暇·地中海品牌投资价值深受投资人认可

http://www.cnair.com 2022-12-23 08:0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酒店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众多酒店品牌在寻求发展之路上举步维艰,但也有一些品牌却能逆势突围,欧暇·地中海酒店便是其中一员,欧暇·地中海酒店通过紧跟市场消费趋势,在充满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中端酒店赛道,通过对酒店品牌与产品的不断创新与优化,创造出了多元化的旅居体验,进而打造出符合时代与消费者需求的品牌,获得市场与投资者的双重认可。

  聚焦“地中海”特色风格的欧暇·地中海酒店,不断探究此风格的特点,并通过颜色搭配、配饰元素的添加以及材料的适配,营造出极具异域风采的地中海式风格,利用在视觉与空间维度的创新,吸引了更多消费者前来体验。在产品和服务的呈现上,欧暇·地中海酒店通过引入原汁原味的地中海文化,大量运用石材、原木以及充满肌理感的瓷砖和墙壁,与蓝白相间的地中海色调、橄榄绿品牌主色以及鲜明特征的圆拱门、琉璃瓶、陶罐、古舱门、编织品等地中海文化元素,将地中海式舒适、浪漫、自然的氛围充分展现在消费者面前。除此之外,当人们对健康生活方式日益追求之时,欧暇·地中海酒店还通过引入希腊酸奶、橄榄油系列轻食和自制PIZZA等“地中海”美食,满足人们对味蕾与健康的同步需求。除此之外,欧暇·地中海酒店还借助地中海文化+地标的形式,将不同模块化特色产品与项目自身特色和周边客群情况融合进不同的项目中,打造出一系列极具亮点的打卡胜地。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方式的改变,消费者逐渐追求更高品质、更多元化的休闲度假体验。未来,欧暇·地中海酒店凭借着品牌与产品的特色化打造,进一步放大品牌的影响力与吸引力,并为开拓福建酒店市场打下坚持的基础,为广大酒店投资者带来更多信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