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欧暇·地中海酒店暇享每一段旅行好时光

http://www.cnair.com 2023-07-24 08:1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夏天是旅游的好季节,大家可以轻装前行,带着自己的家人或与朋友一道出游。旅行途中,欣赏美景是旅行的一部分,选择一家靠谱的旅居酒店更是旅行的重要部分。夏日旅行季,来欧暇·地中海酒店暇享每一段旅行好时光。

  欧暇·地中海作为锦江全球创新中心(GIC)精心打造的首个创新酒店品牌,在产品和服务呈现上,源于“地中海”自然与建筑平衡的设计、营造“地中海”般的舒适生活体验和打造极富“地中海”特色的健康美食,为旅居客户完美复刻“地中海”式休闲度假体验。入住欧暇·地中海酒店置身于暇享慢生活的地中海风情空间,用浪漫、健康的地中海文化赋能入住及出行的消费需求,提供高质量的入住服务。宾客不出国门,也能体会到浪漫的地中海文化及健康的地中海美食。

  每一家欧暇·地中海酒店都能为你的旅行带来一样的感受和意义。欧暇·地中海酒店通过独特的地中海风格的建筑设计和地中海生活风情的营造,为每一位客户的旅行带来更加独特丰富的美好体验。蔚蓝色的海岸、白色的沙滩、向日葵花田的金黄、质朴简洁的树木、橄榄绿的酒店主色调与如梦似幻的陶釉器、高度艺术性的装饰品等结合在一起的空间设计,使欧暇·地中海酒店的空间更加梦幻和多彩。

  欧暇·地中海酒店通过空间设计和体验服务,让每一位入住的旅客的旅行内容更加丰富,旅行体验更加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