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斯塔纳航空恢复前往多个世界级度假胜地的夏季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23-05-10 10:31: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阿斯塔纳航空将于6月初陆续恢复飞往希腊(克里特岛的伊拉克利翁)、土耳其(博德鲁姆)、黑山(波德戈里察)和格鲁吉亚(巴统)等热门度假目的地的夏季航班。飞往伊拉克利翁和波德戈里察的航班将使用空客 A321 远程型飞机执飞;飞往巴统的航班将使用空客 A320 执飞。 伊拉克利翁

  伊拉克利翁是希腊位于克里特岛上的最大城市,同时也是克里特大区和伊拉克利翁州的首府,是希腊的第五大城市。这座风光秀丽的岛屿有着悠久的人类居住历史,一万年前就有人类居住,并在四千多年前诞生了欧洲文明的源头——米诺斯文明。它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拥有一流的购物场所、美妙的餐厅、绿树成荫的广场、纯正的乡村景色和繁华的夜生活。

  6月1日起,阿斯塔纳航空将恢复从阿拉木图飞往伊拉克利翁的航班,每周4班, 航班飞行时长方面,阿拉木图飞往伊拉克利翁的航班飞行时长6小时50分,从伊拉克利翁飞往阿拉木图的时长为5小时50分。经济舱往返机票677美元起,商务舱1603美元起。

  博德鲁姆

  博德鲁姆位于土耳其爱琴海地区的西南部,爱琴海的最南端,处在爱琴海与地中海的分界线上,所以它也是地中海入口处的港口城市。这座城市远古时代被称为卡利亚的哈利卡那索斯,也是希腊“历史之父”希罗多德的出生之地。这里有着雪亮的白屋、成排的棕榈、晶蓝的海湾、迤逦的游艇。博德鲁姆城堡可以说是博德鲁姆最显著的地标,也是这座港湾城镇最主要的历史见证物。境内还有世界的七大奇迹之一,赫赫有名的摩索拉斯陵墓。

  6月2日起,阿斯塔纳航空将恢复从阿拉木图飞往博德鲁姆的航班,每周3班,航班飞行时长方面,从阿拉木图飞往博德鲁姆的航班飞行时长为6小时,从博德鲁姆飞往阿拉木图的飞行时长为5小时30分。经济舱往返机票531美元起,商务舱1438 美元起。

  波德戈里察

  波德戈里察是黑山共和国首都、波德戈里察大区的首府,1945年至1992年间名为铁托格勒。位于黑山东南部斯库台盆地莫拉查河畔 ,靠近斯库台湖 。现重建的新城可被称为一座游乐城,全城面积 1/7为公园和游乐设施 。

  6月3日起,阿斯塔纳航空将恢复从阿拉木图飞往波德戈里察的航班,每周3班;6月7日起恢复从阿斯塔纳飞往波德戈里察的航班,同样为每周3班。航班飞行时长方面,从阿拉木图出发飞往波德戈里察的飞行时长为6小时55分,从波德戈里察飞往阿拉木图的飞行时长为5小时55分;从阿斯塔纳出发飞往波德戈里察的飞行时长为6小时25分,从波德戈里察飞往阿斯塔纳的飞行时长为5小时35分。从阿拉木图和阿斯塔纳出发的往返票价都为经济舱616美元起,商务舱1807美元起。

  飞往巴统

  巴统是格鲁吉亚毗邻黑海的城市,是格鲁吉亚最著名的度假城市。古老的历史、轻盈而充满活力的建筑、阳光明媚的海滨、林荫大道、巴统植物园、美味的阿扎尔美食和许多娱乐场所造就了这座美丽的城市。

  6月6日起,阿斯塔纳航空将恢复从阿拉木图飞往巴统的航班,每周5班,从阿拉木图飞往巴统的飞行时长为4小时50分,从巴统飞往阿拉木图的飞行时长为3小时50分。经济舱往返机票326美元起,商务舱696美元起。

  六月标志着繁忙夏季的开始,阿斯塔纳航空建议乘客至少在起飞前两小时到达机场,并鼓励使用在线登机办理手续和自助服务台服务,避免在机场排队。在线办理登机手续在航班起飞前36小时开放,在预定起飞时间前1小时关闭。

  • 价格包含除服务费以外的所有费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