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9月4日起恢复运营迪拜至卢萨卡航班 进一步增强非洲航线网络

http://www.cnair.com 2020-09-01 16:49: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卢萨卡将成为阿联酋航空恢复运营的第九个非洲目的地

  202091日,阿联酋迪拜 - 阿联酋航空宣布,将自9月4日起恢复迪拜往返卢萨卡的客运服务,每周两班。由此,阿联酋航空全球航线网络将恢复至79个目的地城市。

  迪拜至卢萨卡航班的重启将为身在赞比亚的阿联酋航空乘客搭建飞往迪拜的空中桥梁,以及提供通过阿联酋航空迪拜枢纽,前往欧洲、中东、亚太地区和美洲的转乘便利。即将复航的卢萨卡将成为阿联酋航空在非洲恢复运营的第9个目的地城市。

  飞往卢萨卡的航班将采用波音777-300ER执飞。自9月4日起,阿联酋航空将在每周五和周日各运营一个航班往返卢萨卡。阿联酋航空EK713航班将于08:20从迪拜起飞,于当地时间13:30抵达卢萨卡。回程航班EK714将于15:30从卢萨卡出发,于次日当地时间00:25到达迪拜。乘客可以在阿联酋航空官网(emirates.cn)或通过票务代理预订航班。

  阿联酋航空近日还宣布将自9月1日起恢复迪拜往返泰国曼谷的客运服务,每日一班,由三舱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提供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座位。

阿联酋航空9月4日起恢复运营迪拜至卢萨卡航班
 

  迪拜已面向国际商务和休闲游客重新开放,乘客可在迪拜停留或旅行。到达迪拜(以及阿联酋)的入境或中转乘客,包括阿联酋公民、居民及游客,无论来自哪个国家,都须持有COVID-19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目的地迪拜:从阳光普照的海滩到传统活动,再到世界一流的酒店、餐饮和休闲设施,迪拜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在2019年,迪拜接待了1670万名游客,并举办了数百场全球会议和展览以及体育和娱乐活动。迪拜是全球最早获得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安全旅行”认证的城市之一,这是对迪拜为确保游客安全和健康而采取全面且有效的保护措施的认可。

  灵活订票更多保障:阿联酋航空的机票政策令乘客能够灵活和放心地制定旅行计划。2020年7月31日前购票,且旅行日期在2020年11月30日或之前的阿联酋航空乘客,如购买Flex或Flex Plus类型机票,在受疫情影响遇航班变更或旅行限制时可享受宽松的灵活变更条款。

  全球范围内为乘客承担COVID-19相关费用的保障为让乘客安心旅行,若乘客远离家乡却不幸在旅行期间确诊COVID-19,阿联酋航空可为乘客承担其旅行期间的COVID-19医疗和隔离费用。该政策已正式生效,适用于2020年10月31日前的旅行,从每位乘客开启首段航班起31天内有效。这意味着,即使乘客搭乘阿联酋航空到达目的地城市后又前往另一个城市,也可因这项保障而受益。

  将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阿联酋航空实施了覆盖乘客整个旅程的安全措施,在空中和地面全方位守护乘客和员工的安全与健康,其中包括向所有乘客发放免费的健康包,其中有口罩、一次性手套、免洗洗手液和消毒湿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