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受益于旅行需求持续增长 阿联酋航空将进一步加快恢复其A380航线网络

http://www.cnair.com 2021-09-27 17:0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受益于逐步放宽的旅行限制,阿联酋航空由其A380旗舰客机执飞的航线网络将在11月底前进一步恢复至全球27个目的地

  该航空公司预计在年底前将运力恢复到疫情前70%水平,这将在全球网络内额外提供超过28万个座位

  2021927日,阿联酋迪拜 - 随着全球旅行限制持续放宽,阿联酋航空宣布自10月和11月开始,将在全球更多目的地部署其空客A380旗舰机型。11月底前,由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执飞的城市数量将增加到27个,相比目前的16个目的地增幅超过65%。

  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拥有宽敞舒适的机舱和现代化机上设施,为乘客的每次旅行都留下难忘回忆,因此一直备受乘客青睐。随着旅游业的稳步复苏,阿联酋航空正在逐步安全地重启其最受欢迎的机型,以满足乘客的旅行需要。到11月底,阿联酋航空将在额外的11条航线上恢复启用A380客机,同时,还将在最热门的A380航线上进一步增加航班频次,预计将为乘客多提供近16.5万个A380客机座位。

  随着广受欢迎的A380客机在满足商业运营需求的航线上重新投入使用,喜爱这一双层巨无霸客机的乘客不久后将在飞行中与更多的A380客机相遇。在接下来的六周内,阿联酋航空将在多个热门的休闲和商旅目的地重新启用其A380旗舰机型,包括:阿姆斯特丹、巴塞罗那、杜塞尔多夫、汉堡、约翰内斯堡、马德里、米兰、利雅得(待政府批准)、圣保罗和苏黎世。

  此外,阿联酋航空还将在此前从未使用过A380客机的一条航线上部署这一机型,即10月1日起将在迪拜往返伊斯坦布尔的航线上正式启用A380客机,这将成为土耳其有史以来第一条A380航线。

  作为全球最大的A380客机运营商,阿联酋航空的A380客机总数将在年底之前达到118架,其中包括6架配备了高级经济舱座椅的四舱布局A380客机。该航空公司目前飞往120多个城市,航线网络规模已恢复至疫情前90%。同时,随着50余架A380客机重新投入运营,阿联酋航空正在稳步推进其运力恢复计划,年底前航班运力将达到疫情前70%的水平。

  除展现出对A380客机的持续承诺和信心外,阿联酋航空正在扩大其全球网络的运营规模,以满足乘客前往迪拜,以及其他实行免隔离入境政策的目的地(在特定国籍和疫苗接种情况下)需求的大幅增加。自2020年7月起重新向休闲和商务旅行开放以来,迪拜已安全地接待了400多万人次的过夜旅客。随着2020年迪拜世博会即将在几天后正式开幕,这座城市已做好准备,将迎接游客参与这场备受期待的全球盛会。世博会期间这里将会有丰富的主题周和娱乐活动、研讨会、现场表演以及国家馆和特别装置,带人们一睹未来的风采。

  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因其为乘客提供额外的腿部空间和飞行舒适性,一直深受旅行爱好者喜爱。该机型还配备业界最大的座椅后背屏幕,让乘客旅行途中可在其屡获殊荣的ice机上娱乐系统上观看大量精彩视听影音内容。因深受该机型众多独具特色的机上设施的吸引,包括:A380 机上行政酒廊、商务舱全平躺座椅,以及头等舱私人包间和机上淋浴水疗间,搭乘头等舱和商务舱的乘客在制定旅行计划时常常会再次选择这一客机。

  2020年12月,阿联酋航空推出了第一架配备高级经济舱的四舱布局A380客机。到今年11月,该公司将有6架A380客机配备高级经济舱和全新的机舱内饰。

  阿联酋航空视乘客的安全和健康为重中之重,在旅行全程实施了全面的安全健康保障措施。阿联酋航空最近在其非接触科技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数字验证手段,为乘客使用IATA Travel Pass(国际航协旅行通行证)提供更多可能。

  阿联酋航空不断推出业界领先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以便在瞬息万变的局势中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阿联酋航空进一步升级其乘客关怀举措,为乘客提供更加灵活宽松的机票政策,延长多重风险旅行保险的时效,并为常旅客延长里程和会员等级有效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