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春进行时|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青年岗位能手:李帅——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http://www.cnair.com 2023-05-09 15:46: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瑞 李帅)自加入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以来,飞训部飞行标准管理员李帅作为青年群众的一份子,始终保持“孜孜以求”的紧迫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清晰思路,把准防线的思想武器,立足平凡岗位,不断践行“变、干、实”的工作要求,在2022年度创造出了卓越有效的成绩。

  克服困难,严格把控飞行员资质有效性

  2022年度,受疫情封控影响,为不耽误飞行机组资质审核工作,李帅在居家办公期间克服了重重困难,积极与飞行员进行沟通,并多次放弃休假,及时有效地完成了飞行员各项资质审核工作,共统计梳理了4000余名飞行员90天3次起落资质,并完成了10项飞行员资质审查工作,规避了大量飞行员因资质不满足导致违规飞行的风险。

  主动沟通,节省大笔印刷费用

  李帅秉持节约成本的原则,用实际行动推进精细化管理,减少手册印刷产生的费用,多次与北京市内多家印刷厂进行价格谈判,并对手册印刷样品进行持续跟踪,严格审核合同条款,最终选定其中一家印刷品质好且价格低廉的厂家进行合作,为公司节省约1.3万余元的印刷费用。

  积极助力,推进飞行员标准管理电子化进程

  为推进飞行员标准管理电子化进程,李帅多次从各单位需求入手,并与IT部门进行及时沟通,持续跟踪反馈系统问题,有效保障了各业务口系统接口的正常使用。随着飞行员大数据平台的不断完善,传统的人工操作转化为系统自动操作,提高了各个业务岗位的工作效率,减少了人为审核过程可能出现的错、忘、漏等问题,确保飞行员资质管理合规性、及时性及有效性。

  用心用情,做值得信赖的党组织干部

  作为首都航空飞训部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帅积极组织飞训部各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参加公司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与公司党委积极沟通,主动发现并反馈支部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并积极推进解决,得到一致好评,成为飞训部党员们可信可靠的党组织干部。

  青春正当时,奋斗无止境。李帅不断学习,坚守初心,积极践行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以青年人身上特有的朝气和热情为新海航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