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暇·地中海酒店 无需行万里,也能感受到地中海风情

http://www.cnair.com 2023-02-20 19:3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想要打卡爱琴海?想要感受地中海风情?其实无需行万里,也可轻松实现。来欧暇·地中海酒店,打卡爱琴海,品尝地道的地中海美食,一站式感受到地中海风情。

  浪漫自然、一览无余的爱琴海天台,热情奔放的土耳其风情,静谧美好的时光长廊,这些具有浓郁“地中海”风格的美景,都来自欧暇·地中海酒店。

  欧暇·地中海酒店完美打造了“地中海”式休闲度假体验,并在产品和服务呈现上融入了地中海自然元素以及地中海建筑独有的空间设计,并提供优质的旅居服务以及极具特色的健康美食。无论是在商务出行,还是度假的旅途中,欧暇·地中海酒店都能让旅客享受到轻松惬意、影响深刻的体验,暇享好时光。

  在设计理念上,欧暇·地中海酒店有着明确的差异化定位,其大量采用石材、原木以及充满肌理感的瓷砖、墙壁装饰材料,再加上柔和且明亮的色调风格,营造出独树一帜的地中海度假风格。

  而且这种异域风格不仅体现在视觉层面,也体现在地中海般的舒适生活方式和极富地中海特色的健康美食上。欧暇·地中海酒店通过引入希腊酸奶、橄榄油系列轻食和自制PIZZA等“地中海”美食,充分满足旅客对味蕾与健康的同步需求。这种多维度的设计质感给旅客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很多地区的欧暇·地中海酒店都成为当地的热门拍照打卡地,这也为其营销出圈创造了良好条件。

  欧暇·地中海酒店(桂林象山公园店)的爱琴海求婚天台已经成为社交媒体上刷屏的网红打卡地;而欧暇·地中海酒店(漳州长泰凯悦广场店)则实现了与漳州当地文化结合,进而真正建立起一个地中海式度假品牌名片。

  据悉,欧暇·地中海创立于2019年,是锦江全球创新中心(GIC)精心打造的首个创新酒店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通过富有特色的产品和服务呈现,让旅客在国内体验到“地中海”式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提供城市中的“微度假”体验。与此同时,欧暇·地中海酒店为充分发挥景观及城市优势,打造人与自然深度融合的氛围,深化品牌理念和价值,在“一城一海”的市场战略布局下在中国市场得以快速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