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暇·地中海酒店 以差异化竞争领跑细分赛道

http://www.cnair.com 2023-02-20 19:2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伴随年轻客群的崛起和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差异化竞争已经成为消费市场中的一个重要导向。酒店品牌如何才能以差异化发展领跑细分赛道?欧暇·地中海酒店给出了答案。

  欧暇·地中海创立于2019年,是锦江全球创新中心(GIC)精心打造的首个创新酒店品牌。在产品和服务呈现上,欧暇·地中海酒店以源于“地中海”自然与建筑平衡的设计、营造“地中海”般的舒适生活体验和打造极富“地中海”特色的健康美食,为旅居客户完美复刻“地中海”式休闲度假体验。

  欧暇·地中海酒店意在数智快时代节奏下的“水泥森林”中打造一处舒适的角落,将最原汁原味的地中海悠闲生活方式带给宾客。在设计风格上,欧暇·地中海酒店大量采用地中海元素、时尚潮流元素营造写实地中海风格,更是着力在服务细节上塑造悠闲轻松的地中海度假风格,全力为旅客出行“减负”,让旅客尽可能轻装上阵,惬意享受悠闲舒适的“慢生活”。“地中海风情”“暇享生活”“健康饮食”“慢时光”……在这里成为关键词。

  情感的表达,慢生活文化的主张,以及多元生活方式理念的传达,是度假酒店构建品牌时的重要课题。

  当前,新一代的消费者对酒店的需求早已从“洗”“睡”向着品质、调性升级,他们愿意为调性买单,更喜欢与众不同的体验。而欧暇·地中海酒店以特色产品打造品牌差异化,深入洞悉消费者需求,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发展之路。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当下,随着互联网时代不断发展,好看、好玩、好用已经成为人气酒店生存发展的重要标杆。在此背景下,城市度假酒店应运而生,并获得长足发展。其上佳的表现及速度发展,也让整个行业认识到,把握住当前及未来消费者的需求才是酒店业发展的未来方向。

  当前,酒店行业竞争日趋激烈,赛道也愈发拥挤。拥有“地中海”IP的欧暇·地中海酒店,在差异化的整体设计风格上,通过在酒店场景与服务上的创新,搭建了更具竞争优势的品牌力,不仅获得了更多消费者与投资人的认可,也令其一路领跑“轻度假”这一细分赛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