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国际酒店荣获第十九届「金枕头」“2022 年度最受欢迎中高端酒店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22-12-19 07:4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3日,第十九届「金枕头」酒店大赏发布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各大备受业界关注的奖项名单也陆续揭晓。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欧洲古典生活方式酒店品牌维也纳国际酒店荣膺“2022 年度最受欢迎中高端酒店品牌”殊荣。

  「金枕头」评选是由中国顶尖的财经传媒《21 世纪经济报道》于 2004 年发起主办的一项酒店行业活动。经过十八载的发展,「金枕头」酒店大赏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活动之一。该活动品牌聚焦中国高净值人群的出行需求及旅行消费趋势,围绕“从消费者体验出发”核心价值观,充分联动全网酒旅消费大数据,通过专家评委、神秘人计划、网络投票等方式进行客观评价,为公众与行业发现标杆酒店品牌、指引旅行业发展方向提供权威参考。

  维也纳国际酒店是国内中高端酒店规模领先的欧洲古典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品牌从欧洲璀璨的历史文明中摄取永恒的美学力量、生活品味和生命热情,并期盼以酒店为载体将这一切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以中高端大众商旅为主要目标受众,将经典美学大众化,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够”睡进古典艺术的光辉里“。此次获得「金枕头」“2022 年度最受欢迎中高端酒店品牌”殊荣,既是对维也纳国际酒店洞察时代与生活方式的改变,优雅回应消费者真实生活需求的肯定,也是对维也纳国际酒店倡导“让典雅和气派的住宿体验走进每一种生活”精神内核的高度认可。

  在维也纳国际酒店,客人不仅可以在经典而现代的欧式府邸享受四位一体的全方位格调舒适住宿体验,体验纯正的欧洲古典美学空间,追寻人类艺术光辉的精神,而且,这里还有对经典欧式生活的精准触达,以优雅之姿贴心回应消费者真实生活所需。品牌创立十年来,凭借对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永恒魅力的伟大传承,加上卓越不凡的品牌运营能力,维也纳国际酒店在全国快速发展。截至2022年8月,维也纳国际酒店整体规模超1450家,开业门店超920家,覆盖中国超300个城市。在ABN酒店指数排名中,维也纳国际酒店名列中高端酒店榜单排名Top3。

  本届「金枕头」酒店大赏评委会认为,结合消费者体验评价大数据分析、专业评委、“神秘人”体验以及网络票选四方面的评分,维也纳国际酒店成功获选“2022 年度最受欢迎中高端酒店品牌”殊荣实至名归,充分展现了该酒店品牌在市场中的美誉度和品牌综合竞争力,也进一步彰显了维也纳国际酒店在市场逆境中的榜样力量。

  据了解,2023年维也纳国际酒店根据市场和自身变化提出了新的重点发展方向——聚焦品牌形象和品质国际化战略的落地,以适应新时代审美和消费习惯变化。该战略包含两个层面:第一是通过产品设计和视觉包装的国际化沉淀品牌的商业价值;第二是对标国际品质实现产品国际化,让消费者的核心体验达到国际酒店水平。

  相信在维也纳国际酒店持续聚焦“为消费者打造欧洲古典质感生活”的发展逻辑下,品牌将不断洞察时代与生活方式的变化,以“古典、优雅、贵族品味“三个品牌支柱为基础,升级产品和服务水准,对标国际酒店服务前沿标杆,整合多方资源和运营优势,为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不断释放蓬勃的发展动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