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开展“倡健康生活,迎新的挑战”趣味登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11-28 14:5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贺腾辉报道:11月24日、25日,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分两批开展了“倡健康生活,迎新的挑战”趣味登山活动。本次活动是在技术保障部顺利完成党的二十大保障任务以及通导岗位优化执照考试、岗位胜任能力评估等重点工作后开展的,以趣味登山的新形式,舒缓员工的工作和学习压力,增加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部门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奋进新征程的动力和热情。

  本次活动采取趣味姿势拍照加登山沿途景点打卡的方式进行。活动参与人员以4-6人一组自由组队进行打卡登顶比赛。各队需要完成4个打卡地的趣味拍照打卡,其中活动路线的起点爱晚亭和终点山顶观景平台为必打卡地。最先打卡完毕并到达山顶的队伍即为第一名。各队领到随机发放的趣味姿势图片后,很快来到第一打卡点-爱晚亭。“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当前正是观赏岳麓山红叶的好时节。大家按照抽到的姿势模版摆好各种有趣的姿势,拍照打卡,在体验有趣活动的同时也欣赏了美丽的秋景。登山路上,大家你追我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最终所有队伍都先后完成了打卡任务。看到微信群里一张张惟妙惟肖、趣味十足的打卡照片,大家纷纷点赞,感叹道:“这哪里是模仿,明明是超越!”

  本次趣味登山活动丰富了技术保障部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有利于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使全体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进一步推进通导岗位优化工作,迎接新的挑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