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五味杂陈的飞行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5-10-13 17:49: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蓝天,飞机,餐车,我,制服仿佛成为了每天上班的固定画面。曾经的梦现在切切实实的出现在自己的面前。酸甜苦辣五味杂陈,我的飞行就这样开始了。

  早上六点起床,洗漱,化妆,准备,上飞机,一切都按常规进行着,起飞没多久,一阵强烈的颠簸,旅客惊慌失措,一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安定了自己,赶紧出去安抚受惊吓的旅客,镇定地说着“不要害怕,没关系,请系好安全带,相信我们的机长”,说着说着又是一阵强烈的颠簸,此时慌了神的旅客更是害怕,有些女性旅客已经开始晕机,呕吐,不安的气氛变得浓重,此时乘务长带着我们一边细心的照料旅客,一边解释着飞行的情况,提醒大家做好安全工作。此时,一位看起来中年的旅客,用微弱的声音问我,小姑娘,你们经常遇到这种情况么?我回答到,嗯,先生,这是正常的颠簸情况,不要害怕,系好安全带,相信我们的机长。他点了点头,紧紧的抓着座椅把手。终于,我们的飞机决定备降,当飞机着陆的那一刻,所有人悬着的心都落定了。旅客陆续下着飞机,一边走着,一边说着谢谢,那位中年男子起身转头嘴角露出一丝笑意,对我们说,你们的工作真不容易,还好有你们,还好你们都很淡定,谢谢,谢谢。当时的心情,真的觉得这份职业赋予的太多,职业的责任感,荣耀感油然而生。

  飞行的路上,遇到太多的不理解,但是当自己的付出得到欣慰的理解时,一切的苦楚全部释然。我的飞行,酸甜苦辣,怀着憧憬,我们继续着旅程。

  南航新疆客舱部乘务六分部   王卉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