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八节烘焙活动”精致女人享精致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6-03-04 16:34: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女人和甜品一样精致美妙,在工作中烹制情调,这就是南航新疆分公司的女神们的真实写照。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工会组织“三八烘培”活动,“少女”和“辣妈”们化身女厨神,漂亮的露了一手,为大家呈现了一个美轮美奂,诗情画意的下午茶小聚会。

摆盘 装盘 王宇翔摄

  平时安静严肃的会议室,在巧手的市场销售部团委青年的协助下装点成欧式主题派对,充满阳光青春的味道。活动室的乒乓球台也被利用起来,变成彩色的烘培台,能工巧女就在上面发挥所长,烹制各类美味甜品。如果说巧克力曲奇和蛋挞的香味刺激大家的味蕾,那么木糠杯、乳酪蛋糕还有“工程浩大”的三层大蛋糕就全然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拍照的、请教的络绎不绝。除此之外,还有水果奶油蛋糕、巴哈力、木瓜冻、酸奶加心饼干等等各式甜品陆续完工,依次上桌。

每一道工序亲手制作 时悦摄

  公司工会主席侯伟、市场销售部党委书记张军和工会主席白玉平为市场部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大家的作品点赞。美好而甜蜜的下午在大伙的笑声中慢慢过去,为这次烘培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