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4-12-03 18:38: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党委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组织纪律,党员管理,执行 “八项规定”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针对上年度飞行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征求意见建议。飞行部党委班子成员,30多名党员干部和员工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大家在讨论中认为,去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飞行部党委通过深入调研,开展支部量化考核工作,支部书记分享党章,党章党史知识竞赛,书记谈心、廉洁教育等活动,能够为员工解决实际问题,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
“    关爱不能是一次性的,要形成常态化。”“要多宣传企业文化,增强对企业的归属感。” 大家在座谈中畅所欲言,围绕党员发展、青年飞行员管理、如何增强组织凝聚力、飞行员队伍稳定、飞行员心理疏导等方面提出十一条意见和建议。
    飞行部党委书记呼守文在交流中提出意见:一是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支部书记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三是根据从严治党要求,加大党员民主评议力度,进一步发挥党员先进性;四是重点抓年轻飞行员培养问题,围绕安全中心工作,给予团支部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培养良好飞行作风。
    在此之前,飞行部党委通过给基层分部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访谈等形式征求意见和建议11条。通过全面征求意见,确定民主生活会探讨重点,针对实际工作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提高飞行部党建水平,为飞行安全提供思想、组织上的保证。
    南航新疆分公司  刘 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