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召开年终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1-04 12:36: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根据南航新疆分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总体安排,12月25日,飞行部围绕安全飞行,员工稳定工作,以坚定信念,建设边疆,争做“三严三实”好干部为主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新疆分公司陈林副总经理,纪委(监察)办公室主任杨可全、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王柳、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华俊莅临会议。飞行部党委书记呼守文,经理甘义兵,副经理胡世勇、原永忠、刘安、高佩习,工会主席邵毓乡参加会议。

  会上,飞行部党委书记呼守文做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深入介绍了坚持从严治党,履行党委主体责任情况,深入查找在抓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2016年工作从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入手,持续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好落实整改工作;坚持“教育、制度、监督”相结合,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多措并举促进员工队伍稳定。29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呼守文同志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分。

  民主生活会上,呼守文书记代表飞行部党委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学习情况,汇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并代表飞行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找修身做人方面、用权律己方面、干事创业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是: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工作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实地调研,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管理与考核,形成能上能下的良性机制;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强化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

  随后,呼守文书记带头作对照检查,其他党委委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以严肃、认真、求实的态度,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立足飞行部实际,深入查找在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确保持续飞行安全、维护员工队伍稳定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

  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林充分肯定了飞行部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基础工作扎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和认识都是比较到位。同时,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中认真抓好党员干部队伍管理,提升工作状态,充分发挥基层干部队伍表率作用。

  飞行部党委班子成员表示,有决心和信心按照分公司党委的要求和部署,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认真整改查找出的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努力工作,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推动飞行部工作优质高效完成。

  南航新疆分公司  崔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