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蓝”志愿者暖心举动 温暖“疫”线

http://www.cnair.com 2022-11-21 16:5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1月20日,静态管理已从夏季来到了冬季, 南航新疆分公司集中飞行驻地的队员们正为衣着单薄犯愁的时候,分公司工会及时为坚守在一线,默默奉献的队员们送来了保暖衣。这对集中飞行队员来说绝对是一场寒冬里的及时雨。

  三大队志愿者曹盛泽刚发完餐食,就接到了消息,如今出勤楼志愿者仅剩他一人,想到这里他赶紧放下手中的饭菜,来到楼下核对数目,进行尺码分类,确保每位队员都能领取到合适的秋衣,一件件的细心消杀,不留一丝一毫风险隐患,保暖衣送到每位队员手上时,还不忘叮嘱天冷了,快把公司发的保暖衣穿上,要注意防寒保暖,曹盛泽不仅将温暖送到每位队员手中,还将公司领导的关爱传递到每位队员心中。

  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房间,看着被消毒液侵蚀伤痕累累的双手,想到通过自己双手帮助过的人,曹盛泽欣慰的笑了,再苦再累都觉得很值得,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战役的凯旋之歌终将奏响!(李萱 王天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