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居家抗疫情 学习生活亦精彩

http://www.cnair.com 2022-11-14 19:1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全国上下都在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每个小家都在进行着一场隐形的战争,这个时候只有“宅”在家里,才能守好小家,才能护得住大家。

  马鹏程,是2022年刚加入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空警十支队)三大队的一名青年安全员,居家期间,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对待生活,与党员母亲一起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母亲为他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母子一起深入交流学习心得,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谈收获、谈体会。母亲要求他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保持优良作风,努力学习业务知识,脚踏实地,不断夯实业务能力,用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读书、锻炼、下棋,马鹏程与母亲一起做家务给宅家抗“疫”增添了温暖的底色,确保保持积极乐观心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公司全面复工复产做足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