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管家许美丽”的幸福东航——记青岛旅客分部服务调度 许常敏

http://www.cnair.com 2015-03-10 07:5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许美丽”许姐—东航山东地服部服务一组调度员,本名许常敏,是一位有着十几年工作经验的资深东航人。“许美丽”是我们服务一组同事们送给她的雅号,她就像一个忙碌的大管家,有条不紊的安排种种工作,有了她,服务一组的同事们工作起来异常安心。

  活动的“电话本”

  许姐是青岛化工大学毕业的典型工科女,有着超强的逻辑思维,同时对数字非常敏感。作为一名调度人员,其主要工作就是观察航班动态,随时联系各个相关单位及工作人员。许姐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排工作表,每个同事上岗之前会人手一份排班表,清楚一天的航班情况及自己所接送的航班。一天当中,经常会有航班扎堆起飞或者扎堆落地的情况,工作人员经常会忙不开,许姐总是密切关注各个航班动态,及时调整人员保障航班,为了节省一分一秒,许姐背过了一组所有服务人员的电话和相关单位的联系方式,不管发生何种突发情况,都会第一时间联系到相关人员。

  快乐的“送餐员”

  服务人员实行的是上一天休两天的工作班制,工作当天晚上是要睡在机场宿舍的,第二天早上忙完早出港航班才能下班。因此,早餐成了很多同事非常头疼的事情,为了让大家都吃上热乎的早餐,许姐这么多年来坚持每天早上到食堂为大家买饭,风雨无阻。 “许姐,明天早上吃什么呀”“许姐,我想吃包子”“许姐…”服务一组有十多个人,她每天早上要拎着好几个袋子回办公室,但她一点都不觉得累,总为能帮到大家一点感到高兴。

  爱生活的“运动健将”

  生活中的“许美丽”许姐有很多业余爱好,已过不惑之年的她,依然保持着年轻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工作之余,她喜欢登山,打羽毛球,骑自行车,也喜欢到各地走一走。由于常年保持着运动的好习惯,许姐的身体状况一点都不输给我们这批年轻人。在许姐的带动下,好几个同事也对登山、打球等运动跃跃欲试,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享受生活的美好。

  这就是我们的“许美丽”许姐,爱工作爱生活,谱写着自己的美丽人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