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亲相爱一家人

http://www.cnair.com 2015-04-30 14:5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4月29日,为感谢广大双职工为地服部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在“五一”节来临之际,国航西南地服部工会组织开展了双职工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此次活动面向的双职工包含夫妻、父子(女)、母子(女)均在地服部工作的员工,据初步统计地服部现有这样的职工家庭近50个。地服部党委书记朱德明、副总经理赖继忠、生产运行协理员胡学政均来到交流现场向大家表示感谢与慰问,并认真听取广大员工对地服部发展的意见与建议。通过座谈交流活动,员工们更加感受到地服大家庭的温暖,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地服部队伍的凝聚力。

  至此地服部“相亲相爱一家人”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地服部还将面向不同层次人员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以此增进了解,增强团结,促进地服和谐发展。

  (国航西南地服部 戴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