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航空全机队上线定制香氛 打造云端专属气味记忆

http://www.cnair.com 2022-08-08 11:44: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秀娟)“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您选乘湖南航空公司班机。不知道您是否在客舱内闻到一种独特的清新香气呢?这是由湖南航空与长沙气味实验室为您专属定制的飞行主题香氛——云中一梦……”

  8月8日起,所有走进湖南航空客舱的旅客,都能闻到一股清新淡雅的“香味”。“湘味”十足的湖南航空,这次从嗅觉入手,为全机队展开了一次创新服务升级。在清新花香调、沉稳木质香调和绿意水生调的奇妙作用下,旅客能在湖南航空的客舱内享受一个愉悦安心又别具新意的乘机空间。

  湖南航空此次推出的“云中一梦”系列定制香氛,共包含三个产品,分别是适用于客舱的空气喷雾、机上卫生间的精油香片,以及一款便携式小规格气味香氛。

  据悉,该系列产品是湖南航空与长沙本土气味嗅觉品牌——气味实验室联合打造的。气味实验室“用气味疗愈情绪”的品牌理念,与湖南航空打造创新湘式服务的品牌宗旨高度契合。两个湖南本土品牌之间的火花碰撞,为旅客打造出了业界创新的云端专属气味记忆,也为湖南航空在助力“湘文化”传播上增添了新亮点。

  据相关产品负责人介绍,香氛研发阶段,湖南航空与气味实验室针对客舱空间大小、空气流通特征、旅客乘机习惯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与测试,经专业调香师多次研发,才最终推出了此次专为航空场景特调的独家香味。

  值得一提的是,湖南航空在产品包装上也融入了巧思。“云中一梦”系列产品的包装设计结合了长沙马王堆出土的刺绣纹样,中国古风配色与现代香氛包装设计相糅合,既展现了传统文化的年轻化视觉表达,又体现了湖南航空作为本土航空公司对传播湖南传统文化精髓的心意与努力。

  8月8日产品首发当天,湖南航空为长沙-西宁-南京、长沙-乌鲁木齐、长沙-无锡三个长沙出港航班的旅客准备了香氛体验装,也由此产生了近百名云端香氛近距离“体验官”。与朋友结伴去西北旅行的赵女士一进飞机就闻到了淡淡的香味,开始以为是别人的香水味,之后听到客舱广播,才知道是客舱里用了香氛。“一种若有若无的香甜,但不是甜腻,回味还有点深沉……。”作为长沙妹子,赵女士此前已经多次乘坐湖南航空飞机,对于以后都将“香香的”湖南航空,她觉得“能关注到这么细节的感受,并愿意做一些努力,真的很好”。

  近年来,湖南航空围绕旅客服务接触点,汲取湖湘文化精髓,从“色声香味触法”等方面创新实践“湘式服务”,先后推出了“云端·锦绣潇湘示范组”、“云端·湘味”、“云端·新音乐”、“云端·伴读”等“云端”系列产品,并不断优化升级。其中,“云端·湘味”此前已将辣椒炒肉、拌米粉等经典湘菜、黑色经典臭豆腐、糖油粑粑等特色小吃及十八洞村山泉水带上蓝天,还推出了与辣妹子联名定制的辣椒酱……此次与长沙气味实验室联名推出云端定制香氛“云中一梦”,是湖南航空结合湖湘特色品牌,传播湖湘特色的又一举措。“云端”系列产品强势推出“云端·香氛”,在将“湘味”带上万米高空,也把“香味”带上了万米高空的客舱环境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