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NSPEECH首届《银河演讲》线下活动开始

http://www.cnair.com 2022-08-02 15:4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INSPEECH主办的首届《银河演讲》线下活动,将于8月1日在杭州正式启动。

  《银河演讲》活动为杭州创建“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注入了演讲无与伦比的力量。此次线下活动不指定演讲主题,包括且不限于人文、历史、科技、感情、健康、自然、商业、社会、环境、未来、设计、创新、 成长、儿童等方面。选手们可在官网自由报名活动,按照自己的兴趣喜好和宣讲思路自定演讲主题。

  活动创新“传统演讲”方式,以引人入胜的高自由度自定主体,让选手走近自己、审视自己、认识自己,梳理过往经历,凝练自我意识,传达积极思想,拉近演讲与大众的距离,培养国民更高层次精神追求与精神升华的兴趣和自觉,提升国民对演讲的认知力、感知力、传播力,将多元化的思想教育融入到国民教育体系当中,增进文化自信与家国情怀,推动国民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优秀的生力军和接班人。

  此次大赛丰富了杭州创建“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政策内容,充分调动国民文化教育传播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与创建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