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悦享雪季精彩,翠云山银河滑雪场缤纷度元旦

http://www.cnair.com 2017-12-28 16:21:26 来源:蜜景网

  2017年即将结束,2018年如期而至。元旦假期期间,滑雪无疑已是一种全民喜爱而时尚的度假方式。尤其是随着全民冰雪运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人走向室外,尽情享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馈赠。为了能让雪友们度过一个愉快舒适的元旦小长假,畅享优质的滑雪服务,银河滑雪场早已准备好系列超惠活动,将在热闹、愉快的元旦三天小长假中,与雪友们一起开启全新的一年。

  银河滑雪场怎么去

  12月23日,翠云山银河滑雪场盛大开业,已经正式营业。但仍然有不少雪友对雪场还不太熟悉。银河滑雪场位于崇礼城区边,紧邻张承高速北出口,交通非常便利,自驾的雪友一出高速即可到达雪场。但是非自驾的雪友也不用担心,2019年即将开通的京张高铁崇礼北站直抵雪场大门。

  目前,北京直通翠云山银河滑雪场的早班大巴车也已经正式开通, 每天07:00 国贸站(国贸桥下东北角)发车,途经亮马桥希尔顿酒店路边、惠新西街南口地铁站、健德门地铁站,雪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安排好出行时间和方式。

  元旦价格指南看过来

  对于雪友来说,无论雪场的活动多么丰富,体验多么良好,而价格才是最关心的核心问题。为了尽可能地让利,同时能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现阶段翠云山银河滑雪场所有项目(观光缆车除外)按原门市价8折执行,具体价格参看下图。而元旦期间将按周末价格执行,时间限于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三天。

 

  元旦三天大奖抽到手软

  为了给新的一年带来新的气氛,让雪友在2018年有一个幸运的开端,元旦期间每天下午四点,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将准时在雪具大厅进行幸运大抽奖活动。抽奖方式为随机抽取,现场兑换。每位中奖的雪友将获赠本雪季周末全天雪票1张,不限定使用时间,本雪季任一周末即可。每天抽奖名额多达12名,三天共36名。手快有,手慢无,幸运一定属于你,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宝贵建议换雪票

  建议也能换雪票?没错。为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增强雪友的畅滑体验度,元旦期间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将在前台特别设置建议箱,收集并倾听每一位雪友最真实的心声。每一位前来滑雪的雪友,只要在建议箱里留下自己宝贵的建议,都有机会获奖。工作人员将对所有建议进行仔细筛选,确认后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布,被采纳者将获赠平日雪票1张。值得注意的是,留下建议的雪友同时别忘了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后续联系并送上奖品。

  免费拍照立等可取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为了让广大雪友不仅玩得开心,同时还能留下自己最美的身影和纪念,元旦期间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将提供免费拍照服务。届时,将有工作人员身穿怪兽服装在雪场随机走动,同时给雪友们发放糖果等小食品,并配合雪友拍照留影。现场将免费提供拍立得照相服务,拍完即可赠送照片。雪友们,赶快化身银河勇士,一起打怪兽去吧,留下自己最勇猛的身影!

  作为今年崇礼唯一新开雪场,许多雪友已经在12月16日的开业试滑、12月26日的“银河星空,世界由XIN”开业嘉年华中,感受到了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多姿多彩的滑雪活动和与众不同的气息。看到元旦又将推出众多的超惠活动,是否内心又已萌动了说走就走的的想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