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银河滑雪场上演

http://www.cnair.com 2018-01-16 20:22:38 来源:互联网

  “让三亿人上冰雪”的号角声还在耳边萦绕时,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就已在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世界雪日”国际儿童滑雪节。1月21日,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少年儿童滑雪推广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将一一亮相。

  21日,对于许多来到翠云山银河滑雪场的孩子们而言,等待他们的将会是精彩而充实的一天。为了让家长放心,让孩子快乐,确保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享受冰雪运动的同时安全无忧,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做足了功课,提前充分准备,只为给孩子们在成长路上留下一次难忘的人生回忆。

  孩子来滑雪,政府来助力

  作为少年群体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平台,“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不仅是2022年冬奥会进程中的重要品牌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冰雪爱好者参与,成为普及冰雪运动、涵养冰雪、寄托申奥梦想的精彩舞台,对大众滑雪起到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省区市体育局和滑雪场的积极响应,体现了各级政府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的坚定决心。

  活动主题鲜明,融合多种概念

  本次活动以“健康童年-滑雪相伴”为主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少年儿童借此机会,在丰富多彩的雪山活动中,得到滑雪教练的指导,通过体验雪山运动的过程,感受自然生态环境,体验雪山运动乐趣,激发他对冰雪运动的兴趣,同时唤起他们参与雪上运动的热情及珍爱纯净雪世界的环保意识。

  活动当日,现场将专门摆放展台,为少年儿童滑雪者传播滑雪知识(冬奥知识),接待解答咨询、倡导安全滑雪,播放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制作的《儿童滑雪对策》、《国际雪联滑雪者行为规则》短视频,免费发放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制作的滑雪知识宣传册。

  活动流程及趣味赛事

  (一)活动人数

  50 位少年儿童

  (二)活动流程表

  1 月 21 日

  08:00-08:30

  活动启动仪式

  08:30-09:30

  滑雪知识讲座、免费教学公开课

  09:00-11:00

  银河冰雪大冲关系列活动(部分参与)

  11:30-12:30

  午餐时间

  14:00-16:00

  滑雪体验

  1 月 22 日

  09:00-11:00

  趣味滑雪比赛

  (三)冰雪大冲关系列活动

  活动目的:通过不同小游戏互动点燃儿童参与冬季冰雪热情,增强积极性。

  人员要求:活动已组队呈现,每 4 人一组进行。一人在起计时出发。其他 3 人分别在接力环节等待。

  第一关:飞渡银河

  现场提供一个矩形雪坑,坑里填充各种颜色泡沫块和滑雪道具,选手找到道具后进入下一关卡。

  第二关:趣味投篮赛

  过关选手使用特殊道具投篮每队选手必须投入篮筐中 3 个道具,才可进入下一关。

  第三关:雪地爬犁

  过关选手骑雪地爬犁,按照指定线路抵达下一关卡。

  第四关:团队悠波球

  过关选手进入悠波球内部,另外等候人员一起推悠波球抵达目的地即可进入下一关。

  第五关:雪地跷跷板

  过关团队指定一名选手骑行儿童平衡车跨越跷跷板、抵达终点敲锣示意。

  活动优惠

  本次活动参与儿童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一)翠云山·银河滑雪场1.5天滑雪票

  (二)翠云山·银河滑雪场 1.5 天雪具租赁

  (三)翠云山·银河滑雪场1小时免费教学课程

  (四)翠云山·银河滑雪场 1 月 21 日午餐券

  (五)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冰雪大冲关体验(20 个名额)

  亲爱的小朋友们是不是已经坐不住了?寒假来了,正好和爸爸妈妈来银河滑雪场滑雪,还有很多小朋友可以一起玩耍,1月21日,不见不散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