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翠云山银河滑雪场迎来第三届大技赛,2月3日开启激情现场

http://www.cnair.com 2018-01-30 14:02:59 来源:蜜景网

  第三届中国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于2017年12月9日-2018年3月举行,赛事由永乐体育、大连市滑雪协会、张家口滑雪协会联合主办。作为2017年崇礼唯一的新开雪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将在2月3日迎来这次大奖赛的最后一场预选赛,目前参赛报名活动已到最后阶段,还未报名的雪友请尽快报名,切勿错过机会。

  相比以往,本届大技赛已全方位升级,以“比赛+跨界”理念贯穿始终,打破“雪圈”的固有概念,通过美食、音乐、亲子、跑步以及街舞等活动,形成跨平台、多维度复合社交,打造全新滑雪生活方式,进一步吸引大众人群及其他运动爱好者参与到冰雪运动中,真正实现人群全面覆盖,无论是初学者还是发烧友均可一展身手,让“乐不止于雪”。同时,通过赛事为全国滑雪爱好者搭建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检验中国大众滑雪技术水平,力求发现、培养和储备冰雪运动人才,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迎冬奥”氛围,为筹办2022年冬奥会贡献力量。

  2017年12月9日至今,本届大技赛已经完成5场预选赛。随着比赛深入,现在获得总决赛资格的机会可是越来越少了,想要获得等级认证和晋级总决赛名额的雪友可要抓住这次机会。现在报名通道依然开启:

  有季卡1日报名费:80元

  无季卡1日雪票+报名费:180元

  无季卡2日雪票+报名费:280元

  PS.报名费中已包含赛事保险

  ▼

  比赛时间

  双板比赛—2月3日

  单板比赛—2月4日

  请大家再次牢记比赛时间,比赛分为两天,第一天进行双板比赛,第二天进行单板比赛!

  除了紧张激烈的比赛以外,主办方还计划继续为选手们进行赛前培训及赛后的双旗门活动,帮助他们更好的理解比赛规则。

  当然啦,每站必不可少的主角——等级徽章也在这里向大家挥手。只要双板参赛选手在推雪大迴转和推雪小迴转两项综合平均分相加超过160分,即可获得3级等级评定证书和徽章。单板参赛选手在大迴转和小迴转两项中完成基础刻滑转弯和中级刻滑转弯两项评定,且两项综合平均分相加超过160分,即可获得4级等级评定证书和徽章。

  凡是通过中级等级认证的选手就能晋级总决赛,参与更高级别的角逐~

  还有本站比赛的主角——崇礼翠云山银河滑雪场~

  第三届大技赛为什么选择银河滑雪场?

  翠云山银河滑雪场,位居崇礼城区核心地带的“银河”主题度假目的地,是家庭、儿童的娱雪乐园,时尚潮流的雪瓷聚集地,小白滑雪之梦实现的伊始,初中级滑雪爱好者专属进阶场,多地形公园自由式滑雪的天堂。

  雪场拥有租赁板1500多套,各类设施一应俱全。12条星座雪道总长10余公里,最高落差达320米,全天阳光普照,室外温度适宜,风力较小,光线视野很好,初学者更加安全,不易摔跤,滑雪体感极佳。而处女座雪道是中国目前最长的初级道,长度1830米,为全程初级道,长度和坡度非常适合初级及初级向中级进阶的滑雪者充分练习滑雪技巧。娱雪区域开阔且具有一定的坡度,可以满足从零基础滑雪者到初级小白的反复练习进阶过程,并拥有更多独立滑雪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除了主办单位外,还受到翠云山奥雪小镇、CHERCHER雪镜等一众品牌的大力支持。当然,说的再多也不如你亲临赛场感受大技赛的快乐,快快选择任意渠道进行报名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