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绿野同行,银河滑雪场“绿野翠云山会员体验日”等你来

http://www.cnair.com 2018-02-02 21:21:44 来源:互联网

  对于户外的驴友们来说,能碰上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无疑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现在机会来了,2018年2月5日开始,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将携手绿野户外网共同举办“绿野翠云山会员体验日”活动,此次活动将会为众多圈内的驴友带来一次独属于自己的体验。

  成立于1998年的绿野户外网,是屹立圈内多年的老牌户外网站,不仅口碑良好,而且集户外资讯、户外活动平台、领队培训管理、亲子活动等版块于一体,是目前国内冰雪运动圈最为活跃的团体。此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为了感谢并回馈会员对绿野的支持与厚爱,另一方面也为了让更多会员在这雪季感受到最丰富的滑雪体验。

  “绿野翠云山会员体验日”为2月24日-25日、3月3日-4日,活动当天将给大家带来超级特惠,凡是在绿野注册5年以上的会员都将享受雪场体验日全天雪票4折特惠,而3年以上会员也将享受到体验日雪场全天雪票5折优惠,更有众多的银河美食满足你无限挑剔的味蕾,而这一切只为让会员们在银河玩得开心,滑得舒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2月24日按平日价执行,其它时间按周末价执行。

  目前该活动已定于2月5日开始接受报名,在论坛“绿野滑雪”版块中找到相应报名帖子报名即可。或者在网站首页和论坛“绿野滑雪”页面,找到以下广告位直接点击进入报名。

  翠云山银河滑雪场位居崇礼城区核心地带的“银河”主题度假目的地,是家庭、儿童的娱雪乐园,时尚潮流的雪瓷聚集地,小白滑雪之梦实现的伊始,初中级滑雪爱好者专属进阶场,多地形公园自由式滑雪的天堂。12条星座雪道总长10余公里,可以全方位满足不同级别的滑雪爱好者。

 

  无论驴友是滑雪高手,还是滑雪小白,在最高落差达到320米的雪道上,在无限粉雪的刺激下,既能让老司机们享受到无比刺激的畅快体验,而初次挑战的新手们也不用忐忑,拿上体验日全天4折或5折雪票来到初级雪道上,在教练们的精心指导下,你将能感受到与其他户外运动完全不同的惊喜体验。

 

  “绿野翠云山会员体验日”一个充满欢乐和刺激的活动,如果你已经在绿野注册3年和5年以上,那就不用再犹豫了,2月5日立即报名,来银河滑雪场好好体验一下滑雪运动的乐趣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