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活力翠云山”开山迎客日,开启全新大森林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8-06-12 14:43:26 来源:蜜景网

  六月里,阳光正好,最适合走进户外,投入到自然的怀抱。端午节小长假即将到来,距离北京240公里处的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精心筹备了一场盛大的开山活动,诚邀四海宾朋到这里的大森林消夏。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一直是避暑休闲的好去处,每当盛夏来临,这里就成了驴友们的户外栖息地。经过紧密的筹备,6月16日上午9点,“活力翠云山”开山迎客日暨张家口大好河山旅游集团启动发布会将在崇礼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拉开帷幕,邀请你玩遍翠云山。

 

  活动中,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将正式宣布2018年夏季开山迎客,并与各大合作旅行社举行了协议签署仪式,随后张家口大好河山旅游集团将启动发布会,对集团情况和张家口市旅游集散中心进行整体推介。现场还将欣赏到翠云山森林摇滚音乐会。

  活力翠云山,开启户外新天地

  被誉为“京西第一雾山”的翠云山有着广袤的森林资源,是天然的森林氧吧,茂密的白桦林,绚烂的野花以及一望无际的高山草甸,以其独特的景观吸引着众多驴友的目光。今年,翠云山森林风景区下足功夫,开发出十大游玩主题,共37项户外项目,将开启森林户外新玩法,吸引更多游客的光临。本次开山迎客日以“活力翠云山”为主题,“健康”“运动”“休闲”“度假”已成为翠云山旅游的特色标签,一定能吸引每个到崇礼的人都要来翠云山。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的翠云山·奥雪小镇,以营建有中国特色的冰雪小镇为目标,巨资打造约120万平米的欢乐国度,涵盖滑雪运动、避暑养生、家庭度假、休闲娱乐,是集「吃、住、行、娱、乐、购」于一体的一站式森林游养目的地。不论是单身旅行,情侣度假还是全家出行,你度假生活中的一切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本次开山迎客日活动期间将会开放翠云山森林风景区东部区域,在这里你可以尽情游览翠云山的自然景观,包括明长城遗址、风车矩阵、林海松风、高山草甸、山顶花海、森林小径,还有健康步道、山地骑行、越野跑山和野外露营、摄影写生等众多娱乐项目等你来体验。

 

  翠云山环翠徒步体验行

  不来场徒步行怎能切身感受翠云山的美。在开山日的当天,还将会开启第一届翠云山环翠徒步体验行活动。体验线路分为森林小径与R13长城线,这两条线路都有着丰富的景观和优美的环境,沿着森林小径一路走过,时而穿行在木栈道上,时而轻踏在石板路上,路上厚厚的松针绵软而舒适,路旁设有22项健身器材可供选择。R13长城线拥有数百年历史的明长城遗址,以及广袤的高山草甸与山顶花海,你可以在欣赏翠云山秀丽景色的同时,感知翠云山深厚的历史文化。本次体验行线路全长约6公里,全程体验约需两小时。全程下来既欣赏了翠云山秀丽风光,又不会感到疲惫。

 

  户外项目免费体验

  为了提升游客体验,本次开山迎客日活动还会推出免费体验自行车骑行、模拟狩猎、射箭、帐篷露营和户外烧烤等户外休闲项目。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的山地车道经过精心设计与规划,安全而通畅,值得大家在此小试身手。你可以骑着自行车在翠云山的山路上,感受着风的速度和大汗淋漓的快感。骑行在翠云山的丛林山道上,既能欣赏优美的自然风景,又能达到运动锻炼的目的,获得愉快的户外运动体验。你也可以化身勇士,以神弓作为武器,模拟猎人狩猎的场景,面对随时出没的野兽一展身手。当然,在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的草甸上搭起帐篷,进行户外烧烤,一边休息一边享受美味,将成为此次活动最难忘的场景。

  “翠云山千人亲子徒步穿越研学营”正式开营

  当天,“翠云山千人亲子徒步穿越研学营”正式开营,来自张家口市内及周边地区的300多个家庭体验了翠云山的森林小径,在郁郁葱葱的白桦树与落叶松间,父母带着孩子徒步,远离喧嚣,静下心来,感受原生态的大自然,让“爱”交流,促进亲子关系。活动期间恰逢父亲节,众多小朋友也在活动中接受了一次感恩教育。据了解,“翠云山千人亲子徒步穿越研学营”将会持续举办下去,让更多的家庭深入感受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的魅力。

 

  活力翠云山,精彩迎客日。“活力翠云山”开山迎客日,将开启今年全新的大森林之旅。趁着端午小长假,来翠云山森林风景区避暑消夏,周游翠云山,给身心放个假。无需报名,翠云山随时期待你的到来,

  景区服务电话:400-006-778

  官方微信: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官微(aoxuexiaozhen)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的资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