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里程开启全舱动态兑换,神级航空信用卡教你刷出机票!

http://www.cnair.com 2018-09-21 20:4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策划了半年多的“十一”长假眼看着就要来了,小伙伴们都打算去哪玩呢?是去休闲的鼓浪屿沿海慢骑?还是去充满韵味的成都赏风景尝百味?不管去哪,你的机票定好了吗?里程换机票要不要了解一下? 南航app近日上线的新功能,定会让你眼前一亮。因为从那一刻开始,里程兑换的限制可以说被一一打破了!

  里程换机票 不限舱位和数量

  机票羊毛党们都知道,以往的里程兑换机票都有限定舱位和数量,兑换机票的场景,差不多就是手快有、手慢无,一不留神就是“售罄”。

  全舱动态兑换功能在南航app上线后,除非航班全部舱位已经售完,要不然里程数就可以兑换所有剩余舱位,可兑舱位和数量与现金可购舱位和数量完全同步。不仅如此,动态兑换时的舱位对应所需里程数也是跟随现金票价实时浮动,每个航班依然提供标准兑换,但是票价低的时候用动态兑换更加划算。

  总的来说,在全舱兑换功能上线后的南航app,全舱位都可以用里程兑换机票, 南航里程越来越好用!

  虽说里程可以全舱通兑,但是里程从哪里来呢?除了成为南航会员依靠飞行累计之外,各位也不要忘记了薅一薅羊毛。比如说,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就是里程兑换界的最知名航空神卡!

  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里程刷不停

  广发信用卡携手中国南方航空发行的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不仅可以消费累计里程兑换全舱位,还为持卡用户提供优越的航空及金融服务,提升消费体验。

  如何获得里程呢?下面教你几招:

  ——广发南航系列信用卡,消费送南航里程。

  除乘坐南航航班可积累里程外,刷卡消费也能积累里程,广发信用卡金普卡每消费人民币14元=1里程;广发臻享白金信用卡消费人民币10元=1里程;增值白金卡每消费人民币7元=1里程。让在您消费的同时,一张张免费机票就这样“刷”出来。

  ——“里程宝”额外5%里程奖励

  持卡人在一个自然年内商旅类消费满2万元,便可于次年首月额外获赠上一自然年度常规赠送总里程数5% 的里程奖励,奖励上限为1万里程。

  ——生日月消费可双倍积累里程

  买蛋糕、办PARTY,不要忘记刷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双倍累积,让您更快实现奖励飞行的梦想。

  值得提醒大家的是,开通南航卡并乘坐南航航班,还能享受免费赠送高额航空意外保险服务,最高500万航空意外保险,同行配偶及子女均可享受,给持卡人更多安心保障。

  信用卡本身附带的丰富里程权益之外,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的用户还能不时获得额外“小惊喜”,而且,一不小心就有上万里程哦。

  比如,今年“十一”期间(活动时间:2018年8月10日—2018年10月15日),“南航明珠”会员持广发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在 “发现精彩”APP进入“广发环球悦购平台”专区,报名参加活动后,只要活动期间在中国内地外(除港澳地区)进行POS刷卡消费并累计消费满额,就有机会获赠“南航明珠”里程奖励资格,即可轻松玩“赚”最高11000南航公里里程!

  (优惠一与优惠二可叠加,额外奖励指基于优惠1的里程奖励上额外奖励3500公里,活动期间最高可享受11000公里里程)

  里程太多用不完?线下嗨购也能用

  里程用不完怎么办?剩下的里程不够兑换机票怎么办?不用担心,南航日前正式上线电子钱包——银联二维码/闪付功能。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用户可以使用南航钱包在任意支持银联二维码/闪付支付的商家消费。使用南航钱包支付的时候,也可以使用里程支付,以后大家都能直接用里程消费!里程再少也能“物尽其用”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