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里程管家:“一拍即得”助燃万里赴“约”热情

http://www.cnair.com 2016-08-19 13:1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正在巴西里约如火如荼进行,场上的激烈比拼、场下的“洪荒之力”都在昭示着这是一场非常特别的奥运会。中国游客,特别是体育爱好者,希望既能到场观赛,又可畅游南美,这让奥运观赛游成为今夏旅游市场上的又一热门。

  与以往不同,现在更多的人选择飞到现场观赛,但中国与巴西之间距离遥远,没有直飞航线,因此航班线路如何规划,也非常考验旅客的“能力”。对于此次赴“约”,里程管家提示广大旅客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行程规划。

  出于出行的舒适和便捷的考虑,对于体育迷来说,他们的核心诉求是尽快抵达里约看比赛,航程的总时间特别重要,以北京为始发城市为例,可先抵达迪拜(或多伦多、法兰克福)然后转机,总体时间在25-30个小时以内,是最为快捷的。

  线路推荐:可选择汉莎航空 LH7321 飞行10个小时抵达法兰克福机场 ,停留4个小时 ,再乘坐LH500飞行12个小时抵达英特纳希昂尔机场。(大约可累积国航凤凰知音将近18000里程左右)

  假如是兼顾旅行的观光客,可选择经停巴黎、罗马。尤其是带小孩以家庭为单位的旅客可借此机会选择更富有人文或科教特色的城市经停,寓教于乐和游玩两不耽误。

  线路推荐:选择法航AF 129 飞行11个小时,抵达戴高乐机场,停留10个小时,再乘坐AF 442 飞行11个小时抵达英特纳希昂尔机场。(可累积南航明珠将近19000里程)

  另外提醒各大旅客为了方便航空里程的累积,转机的时候应尽量选择同一联盟体系的航班,这样便可不浪费任何里程了,常旅客也可去里程管家App的拍照补登板块了解航司间的互相累积关系。

  (下图以国航凤凰知音为例)

(读者可到各大应用市场搜索“里程管家”下载并使用)

  在此也提醒各位常旅客,航空业搭乘飞机不能保证里程百分百进账,平均里程自动进账率大概为70%,这也是大家非常头疼的一件事情。常旅客可下载“里程管家”使用一键拍照补登,通过手机拍摄登机牌直接补登里程。再无需输入复杂的航班号、舱位等信息,轻轻松松便可实现补登里程,让航空里程实现零遗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